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今日开播!网络短剧《新济公笑传》全网上线!

2022-07-15 15:47: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惊喜来得太突然!历时两年的呕心之作——32集古装神话短剧《新济公笑传》将于7月15日正式上线全网全平台!

 

  短剧《新济公笑传》该剧是由深圳市中视星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星影少年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旗下品牌“星影少年”全力打造出品,由央视著名导演李文浩执导,IPB Global全球国资会主席、家得宝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旻博士担任总制片人,该剧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深圳爱佳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桑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

  总导演李文浩旨在挖掘培养影视新人,挑选后起新秀王子木、陆韵涵、孙津梁、刘承阳、李艺铭、吴坤玲、尚铂涵、王斯豪等青年演员担任主演,众人齐心协力打造了一部青少年精品之作。

 

  《新济公笑传》讲述的是降龙罗汉领命下凡,化名李修缘,在遭遇李家变故后皈依佛门,在灵隐寺修炼,法号道济;此时妖后鬼面观音联合大鹏鸟妄想一统三界、为祸人间,济公联合张家林家共同降妖除魔,还百姓一片和平,世人尊称活佛济公。

 

  在观众朋友们的热烈期盼下,《新济公笑传》正式上线啦!为了提升观众朋友们的观看体验,满足不同的平台受众需求,本片将陆续在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TV、搜狐视频、PPTV视频等各大长视频平台;以及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好看视频、B站等多个短视频平台联合播出!7月15日起,每天14:30播出,每天一集。全网各平台搜索“新济公笑传”即可观看。

  32集古装神话短剧《新济公笑传》在2022暑期强档上线播出,这是“星影少年”品牌方给全国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的大福利。期待众多新人青年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希望大家积极安利转发,点赞关注评论转发,在各平台留下你们的脚印哦,感谢广大观众的厚爱与支持,“星影少年”将继续传承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