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请叫我总监》:与霸总上司斗智斗勇

2022-07-06 15:53: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姚婷婷执导,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刘畅、苏鑫、王秀竹、刘恩佳主演,白冰、龚蓓苾特别出演的都市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即将于7月8日在东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能力极强、脾气火爆的霸总上司陆既明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并肩搞事业的故事。

  作为搭档的林更新成功饰演了霸总、又有点腹黑闷骚的角色。他把陆既明的那种实力出众的自带优越感简直演活了,演技颜值统统在线,成功时的精英气质,破产后的颓废被林更新一一诠释非常好。一直用心演戏的职场御姐谭松韵也是用这部剧,再次证明了自己演技上的多样性以及可塑造性,虽然有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总有点稚嫩感,但凭借着自己扎实的演技仍然可以轻松驾驭职场御姐。

  在拍摄上过程中,该剧也用了很多对应手法,突出宁檬的个人成长,也是想强调她和陆既明之间关系的变化。比如,宁檬第一集在公司出场,也就是陆既明在办公室大发雷霆,她回公司救火。这里她从电梯里出来之后的镜头,跟后来既明资本倒闭,她最后一次回公司看一眼的镜头,几乎完全一样。但公司的景象、宁檬的身份气质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有非常强烈的今非昔比的感觉。

  职场剧一直是网友吐槽的重灾区,霸总和傻白甜的千篇一律的爱情故事,不接地气的人上人的生活和工作。该剧避开套路剧情和人设,男女主角双成长故事线,细水流长的感情线能够让观众共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