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广东歌舞剧院原创“动作”音乐剧《使命必达》

2022-06-27 10:24: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唱响吾辈之风范:青春热血与生活热念

快递小哥的斜杠青年梦

原创音乐“动作大片”

  剧目简介

  快递站里,三位快递小哥邹力、李红旗、卷毛,每天都在按部就班地完成送件任务,而邹力还有一个真正的使命——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一份送往四方拳馆的包裹,不仅让邹力找到了妹妹的线索,也燃起了李红旗爱情的火苗。三个平凡的快递小哥决定去帮助拳馆完成一个不平凡的任务,在这过程中他们又是如何真正明白了输赢的意义和生活的真谛,就如罗曼·罗兰所说那样,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生活。

  《使命必达》是由广东歌舞剧院打造的原创音乐剧。该剧不仅邀请了上海、北京及韩国等音乐剧团队与广东歌舞剧院创编团队共同打造,也邀请知名音乐剧演员与院内演员联袂主演,阵容强大。

  剧团简介

  广东歌舞剧院是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的国有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7月的华南文工团。七十多年来,广东歌舞剧院创作排演了舞剧《南越王》《风雨红棉》《沙湾往事》《田园》《岭南秋雨》,舞蹈《萋萋长亭》《与妻书》,及音乐剧《再见,1990》《使命必达》等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多次获文旅部文华大奖、中宣部及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全国舞剧观摩演出大奖、全国舞蹈比赛金奖、中国舞蹈“荷花奖”金奖、国际德尔菲艺术比赛特别大奖、全国CCTV电视大奖赛表演金奖、广东省艺术节一等奖等殊荣。创排项目连续多年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的肯定和支持。

  广东歌舞剧院出色完成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等重要演出,完成国庆50周年、60周年、70周年“广东彩车”首都巡游的设计制作任务,曾赴众多国家和地区进行演出及文化交流,丰富多彩的节目深受国内外观众的喜爱。

 

  演出信息:

  时间:2022年6月29日(周三)14:30/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歌剧厅

  票价:180 280 380 480 680

  开票时间:5月10日(周二)17:00

  演出时长:约125分钟(15分钟中场休息)

  主办单位:广东歌舞剧院有限公司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5 09:41:15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