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asoul正式入驻Pico,联手举行首场虚拟直播VR夜谈

2022-06-21 18:50: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2年6月17日晚20:00,国内著名的VR厂商Pico联手国内顶流的虚拟偶像女团A-SOUL举行了首场虚拟直播VR夜谈。在直播夜谈过程中,使用Pico一体机进行观看,能够体验到打破传统直播“屏幕”壁垒,感受如同A-SOUL就在身边的沉浸式场景。

 

  对于关注A-SOUL女团的粉丝来说,这种VR形式的直播所带来的偶像就在身边式的体验,无疑是一种福利。而对于A-SOUL来说,作为虚拟偶像,本身就是走技术路线的,通过融合虚拟现实的VR,能够将自己作为虚拟主播的全部优势通过VR镜头展现出来。

 

  相信了解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A-SOUL都比较熟悉。A-SOUL是当前国内人气顶流的虚拟偶像女团。作为一个由高科技打造出来的虚拟偶像群体,最初A-SOUL并不受欢迎,最开始直播的时候,还遭到了网友们的抵制。但是,A-SOUL女团的成员们面对抵制并没有气馁,而是凭借着自身独特、新颖的外观造型,能唱能跳的业务实力,以及对待粉丝的悉心经营,与满满的正能量,逐步获得了大家的支持。出道仅仅半年,在B站、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便收获了上百万粉丝,至今在全网粉丝累计超过千万,是名副其实的国内虚拟偶像行业顶流。

 

  自从A-SOUL出现在大众视野以来,她们每次的表现都非常亮眼。队长贝拉,作为团队的舞蹈担当,曾经在生日会上长达十分钟的个人舞剧过程中大放光彩。凭借对中国舞、民族舞、芭蕾舞、现代舞等多种舞种的驾轻就熟,赢得了粉丝们的支持,成为B站首个破万舰的虚拟偶像,创下奇迹之夜。

  成员向晚在刚刚过去6月12日生日会上,在B站与粉丝接近3个小时的互动,累计吸引上千万观看,人气值直冲B站TOP,当晚更是登上热搜。

  有着“团宠”之称的嘉然,一直都是粉丝“收割机”,今年3月6日的直播生日会上,嘉然登上了B站开屏、B站推荐和B站排行榜、并持续霸占B站热搜榜前列,热度空前。生日会直播过程中,突破了16000的上舰记录,稳居B站主播排行榜第一。

  而一直以冷艳、性感形象吸引粉丝关注的乃琳,人气热度也是非常高,在年初乃琳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喜爱与支持,进行了50万粉丝纪念回直播,整场直播付费人数超6千人,互动人数3.5万人,弹幕总数超18万条,人气热度远超一众虚拟主播。

 

  此次A-SOUL在与Pico联手举行的首场VR夜谈过程中,表现也都非常出色,保持了以往直播的清新、自然、健康风格,不管是在粉丝还是路人眼里,都是满满的可爱风与正能量。据悉,本次VR夜谈也只是A-SOUL与Pico合作的开始,未来A-SOUL还将解锁独家定制舞台表演等内容,真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