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网易云音乐拿下时代峰峻版权,内容布局再添重要一环

2022-06-20 11:48: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2年6月20日,国内在线音乐行业再次传来好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正式与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数年发展,目前其旗下拥有极具影响力的超人气组合TFBOYS、横空出世的当红组合时代少年团、不断刷屏的新秀TF家族。

 

其中,TFBOYS是时代峰峻于2013年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他们目前已跻身国内当红偶像组合之列。

时代少年团(Teens in Times、TNT)是由时代峰峻于2019年推出的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七人组成。目前正在以极具人气的方式进入主流视野。

2018年8月29号,时代峰峻正式启动三代练习生养成项目-少年进化/TF-TransFrom计划。现有成员为朱志鑫、苏新皓、张极、左航、张泽禹、张峻豪、余宇涵、童禹坤、陈天润、穆祉丞、姚昱辰。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中国音乐用户群体中广受欢迎。同时,网易云音乐也是最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其独有的音乐社区属性不仅能有效提升音乐内容分发效率,也与时代峰峻青春热血的品牌形象相吻合,有助于其进一步拓展自己在年轻用户中的影响力。

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82分钟,每10首歌中有3.3首来自平台推荐,改变了传统的听歌习惯,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区互动氛围。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多家上游音乐版权方达成版权合作协议,众多优秀音乐人的作品在云村被一一点亮。逐步流通的音乐版权,正在重新激发中国音乐市场的活力。

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