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天下·张凯枫传》天下IP十四周年献礼舞台剧

2022-06-09 11:06: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大荒故事十四载,至今仍续写。为了喜迎各位少侠与我们一同走过的IP十四周年,我们选择复刻经典人物张凯枫的相关剧情,集结匠心团队,一同打磨出十四周年献礼舞台剧《天下·张凯枫传》。

匠心团队 呈现视听盛宴
《天下·张凯枫传》改编自有十四年历史的网易旗舰级国风玄幻IP《天下》。携手各大匠心团队共同打磨,耗时2年,共同为观众们呈献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制作:Gstar工作室】
唱段歌曲及主题曲由作曲家郭思达担纲音乐总监的Gstar音乐工作室创作及制作。
团队代表作:北京2008年奥运会仪式音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阅兵式作曲、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妖猫传》、《峰爆》;电视剧《新版红楼梦》、《大宋宫词》、《好好说话》原创音乐。

【剧本创作:MEGA戏真多工作室】
剧本由乌镇戏剧节的常客——戏剧团队MEGA、广州市天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编写,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逐字琢磨台词,在舞台上将戏剧张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IP监制:网易香格里拉工作室】
《天下》IP由网易香格里拉工作室打造,于2008年公测上线,至今已有14年IP历史。本次舞台剧由香格里拉工作室策划、美术团队参与监制,确保舞台剧能原汁原味复刻幽都魔君张凯枫的传奇故事。

经典还原 剧情高燃复刻
在张凯枫的记忆中,他曾是弈剑听雨阁里资质好的一个弟子,立志长大成为斩妖除魔的一代剑侠。然而还未出师,就被曾经最为敬重的师兄松手摔下悬崖……
他从此离开师门、流落北溟,在鲜血和厮杀中拼出一条活路,以军功在幽都叱咤风云。
他是神秘的幽都魔君,也是备受争议的人魔混血。他能否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解开与陆南亭之间的心结,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剑心,找寻真正的自己?

前沿技术 营造沉浸体验
为呈现出震撼人心的场景视听与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天下·张凯枫传》在舞美方面将运用前沿的技术与设备进行多维度布置,除了具有层次感的超还原实景,以及仿佛令人置身另外一个世界的意象化光影手法外,每一个虚拟背景都采用了超精细的CG场景进行呈现,给予观众视觉盛宴。有熊熊烈火、有光影流水、有月色朦胧,动画特效沉浸入画,仿佛亲历张凯枫的磨炼成长。

 

  演出信息:

  时间:2022年06月11日 周六 19:50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大剧院歌剧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