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谋财害命”组合梦幻联动?刘畊宏、李佳琦隔空同磕龙角散

2022-05-20 17:24: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伴随着全国各地气温升高,全民健身的热情也与日俱增——毕竟,露小蛮腰、好身材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这波热情也让“国民私教“刘畊宏火出了天际了,《本草纲目》、《龙拳》,周杰伦歌单变身全民“催命神曲”,谁还不是刘畊宏女孩呢?

 

  这边是刘畊宏女孩挥汗如雨,那边是李佳琦女孩摩拳擦掌,等着在即将开始的618“挥金如土”……这个5月,全国女孩似乎都在被这个“谋财害命”男神组合双双掏空……不少网友也在暗搓搓地期待两位男神有朝一日能“神仙联动”。

 

  正所谓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就在刘教练最近一期的健身直播里,网友发现vivi送刘畊宏的520礼物居然是李佳琦之前多次强烈推荐过的龙角散,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磕糖之缘”?不由得让人怀疑是不是李佳琦看见刘教练每天带练那么长时间,对嗓子消耗太大,所以特地给vivi推荐了他自己一直在吃的龙角散。

 

  说起龙角散,在演艺圈和配音圈基本上是无人不晓了——200多年的护嗓老牌子,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的大药企,据说他们家润喉糖和咽喉药的原材料全部都是自己的草药园种的,成分很健康,算得上满满的匠心了。怪不得李佳琦和刘畊宏都说这个真的是“刚需”了。

  话说昨天晚上的直播还有一个超好磕的点……vivi给刘教练选的竟然都是无糖的龙角散,像是那个龙角散无糖润喉片还有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糖,好多明星都在吃,这种暗戳戳的体贴和明目张胆的爱情糖真的太好磕了~~

 

  话又说回来,618快到了,这次我还能在李佳琦直播间抢到龙角散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