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马天宇、董又霖助力 比音勒芬首届T恤节魅力开启

2022-05-20 16:52:1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5月20日,由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打造的首届T恤节魅力启幕,掀起高端T恤新风潮。据了解,本次T恤节将从5月20日持续到6月5日,马天宇董又霖、梁静康、麦迪娜、陈钰琪等明星化身“星推官”为T恤节造势!本次T恤节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福利活动,想和GET偶像同款?那就要多多关注比音勒芬520T恤节了!

  不骄不躁”稳步前进的马天宇

 

  喜欢马天宇的人,大多会被他温柔善良的气质吸引。正是这份纯粹、不骄不躁的特质,让出道15年的马天宇依旧能活得自在洒脱。

  和马天宇一样,他身穿的品牌比音勒芬在发展道路上,也遵循着“不骄不躁”的原则稳步前进。成立于2003年的比音勒芬,在高尔夫细分领域深耕了十八年,在风雨兼程中坚定目标,2022年,比音勒芬提出“T恤小专家”slogan,正式开启品类引领品牌战略,聚焦核心品类——T恤,展现了更大的市场想象空间。对于消费能力与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现代人而言,对T恤的多样性需求也一直在持续递进。一件简单的T恤,需要包含极致功能性的同时也要传递不同的价值理念与生活态度,这也正是比音勒芬希望通过举办T恤节令大众了解到属于T恤的别样魅力。

  腼腆羞涩的“呆福瑞”董又霖

 

 

  提起T恤爱好者,不能不提的当然是董又霖。董又霖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分享的个人照片可以看出,T恤强势霸屏了其穿搭方案的“半壁江山”,是个妥妥的T恤爱好者。熟悉董又霖的人都知道,活力、朝气、运动感一直是他的穿搭关键词,要营造的穿搭效果,自然离不开经年不败的时尚单品——T恤。

  回顾这几年,从《偶像练习生》中腼腆羞涩的“呆福瑞”,到如今涉猎音乐、影视、主持多领域的新生代歌手、演员,董又霖一直以高自律、严要求的态度要求自己,一步步脚踏实地,向成熟艺人的方向前进。

  不止于“少年”梁靖康

 

  在进入娱乐圈之前,计算机系出身的梁靖康其实是一枚预备役“IT男”。 彼时的他内心单纯又文艺,时常向往着那种平时朝九晚五,周末一人一书一米阳光的恬静岁月。

  应该有很多人都没想到,总是被大家以“少年”相称的梁靖康,今年已经28岁了。

  在一向讲究“出名要趁早”的娱乐圈里,这个年纪显然已经不那么“年轻”了,但是在梁靖康的概念里,成长并不是一件坏事。愈发丰富的阅历以及愈发成熟的外形意味着他除了“少年”之外的更多可能性,意味着自己将不再有所谓的“舒适圈”,意味着全新的角色类型和表演方式。对于即将到来的机遇和挑战,他满怀期待也极富信心。

 

  本次T恤星推官们上身的产品,都是T恤节中的“明星产品”。包括比音勒芬今夏的超级单品集功能性与时尚感于一身的小领T,自家专利“微八小领型”——用约5厘米精致小领设计来贴合亚洲人的脖颈弧度。

  作为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探寻新的可能,丰富的T恤产品研发经验,比音勒芬的高尔夫DNA要求其服装面料舒适柔软,且具备防紫外线、透气、吸汗、易干等特性。并且在T恤的版型、面料、工艺上都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积累了上千万人体数据,足以让T恤更合身、穿着更舒适。

 

 

 

  追寻优质偶像的足迹,不仅仅是对他们外在的喜欢,更多是对他们所代表的修养,内涵,精神的认可。同样,比音勒芬也以极富仪式感和成就感的节日形式出发,通过打造首届T恤节,利用T恤“星推官”的影响力,将每一款T恤的故事和魅力娓娓道出,向消费者展示T恤背后鲜为人知的魅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