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抖音直播公司怎么给主播提成(直播公会提成和保底解读)

2022-05-13 11:48: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大家好,我是一个从事直播工作多年的运营,五年的运营经验不说多但绝对也不少,发此文章可避免新主播加入直播公会被坑。

加入你是一个美女(当然帅哥也是)经常玩抖音你或许会经常收到陌生人的打招呼,而这些招呼里面难免会遇到公会的人,当然boss上直接找你做主播的也有。先说抖音,因为有的传媒公司公会会有两个部门一个是星探部门也就是经纪人,一个是专门的运营部门经理人,在抖音上给你打招呼的两个都有,但是随着传媒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多基本上很对传媒公司都是自招自带,所以招你进来的星探也就是你的运营,好了,收回来,抖音上给你发消息的可能会以跟你开玩笑的形式跟你搭讪几句,然后直接夸你很漂亮,觉得你很适合做主播,或者会以跟你谈合作的形式让你做主播,然后你一回答,他将会要求跟你加微信私聊。(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要问就是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直播公会提成和保底解读

关于抖音的公会

这个时候重点来了,微信上私聊的时候运营就会开门见山的告诉你,我们是一家传媒公司,感觉你还不错很适合做主播,问你有没有意向,很多不懂直播的小白也会很好奇就被莫名其妙的狂进去了,当然,主播确实很挣钱,主要是看公司的扶持待遇这些,一般你会问待遇怎么样啊,工资多少呀,运营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当然里面肯定也会有很夸张的)什么保底工资3000到10000啊到20000啊这些,当然,这些也有主播真的拿的到,10000到20000对于有经验或者有实力的主播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真的收入可以拿到这么多,运营会告诉你这边的薪资待遇保底加提成,或者高提成没保底这些,一般情况下要是你颜值出众保底在4000到6000这个区间(以试播而定),然后这个时候运营会给你拿出一系列成功案例的截图,告诉你他带的某某主播上个月多少钱,这个星期播了多少钱等,让你觉得真的很好挣,然后这个时候最为新人或者才从学校出来的小白都想要高工资对吧,合情合理想多挣钱,然后就肯定会选择保底加提成,而非是高提成不要保底。

image.png

运营在抖音上挖掘主播

干货来了姐妹们,我们首先来说说公会能给到的主播扶持:抖加(通过投抖加的方式让你作品曝光度增加)送推荐位(直播推荐位和视频推荐位,帮助整体曝光量靠前)送人气卡(一般的公会都会给,但不是所有主播,并且人气卡加个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一般人气卡作用不大)公会还包括拍短视频引流等(有商业对接,但是这种很少见出非你真的播到十万粉)

当你要了保底加提成一般情况下提成都在30%到35%然而一般的新主播对提成可能意向不大,都顾着保底去了,这个也能理解,并且作为运营我也建议前期确实需要保底加提成,但是当你播起来后想要涨提成就很难了,一般比较苛刻的公会会告诉你三个月一涨每次涨5%涨提成就取消保底,这样做公会有错吗,没错,但是你想一下,比如你保底4000今天收了1000块钱的礼物,平台就要扣除50%剩下的50%由公会给你提供,公会当初答应你的30%提成你就只能拿到300块钱,然而这个300不是算在你的提成里面,因为你必须得超过这4000块钱多出来的才是你的提成,加入你每天收入都是1000块,一般公会会要求你播25或26天,按照26天算你一个月就是26000块钱,平台扣一半就是13000块钱,30%的提成后就3900块钱,这个月你没超过4000只有3900所以公会会给你发4000块钱的保底,当你发现每天的收益变高,想要涨提成,遇到好的公会会下个月给你涨一般第一次最多给你涨到40%但是取消保底,好,我们再来算一算你的工资,还是老样子,安一天1000块钱算(主要是1000好算,你不一定一天1000一天一两百的时候还是有超过1000也有)26天26000平台抽50%你的提成40%最后你就拿5200块钱,这样你确实工资比之前高了不少。我做个好人直接把45%的提成也给你算了还是按照26天算,最后你能拿到5850元。

image.png

image.png

很多公会利用字眼误导,导致主播轻信高保底被骗过去,退不了会,被骗主播见到太多了

然而现在随着传媒公司越来越多,主播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为了招主播会出现很多不良运营,他们会以高保底高提成来招,列入你一个新人直接就给你开5000保底+50%的提成,但是你想一想,刚才我也提到了,公会一般给的待遇这些是需要成本的,虽然是,公会会得到平台额外的提成,但是相对于人气卡,抖加以及推荐位的扶持根本就不够,50%的提成相当于公司已经是无条件不挣钱的对你最扶持了,加上给你这些扶持说不定公司还会亏钱更别说还给你开保底了,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你是老板你都不会这么干,但是为了招主播运营都会这样帮你骗进去,最后一个月下来你会发现好点的公会会给你发5000不好的可能只会给你发一两千都是有的。

所以下白主播们别在想又要高保底又要高提成了,这些不现实,用这些招你进来的运营请直接拉黑再删除好吧,请记住普遍有保底的主播提成都是30%到35%不会再多了,没有保底的都在45%到50%+5(高提成不可能开保底)永远记住一句话,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更不可能有鱼和熊掌兼得的事情。作为一个主播经过团队的培训跟磨合后收入都不会低于8000的,稍微努力点都会在一两万,不然都没有做直播的必要了。但是没有哪个公司会自己去贴流量贴场地人工等等,还要在给你贴保底工资的。所以姑娘们记住了!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找我,我帮你判定信息是否真实,199六个五23希望能帮你们避雷,谨防上当受骗。每人一个实名号真的不容易,互联网机会并不多,且行且珍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