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迪拜最大的美国嘻哈巨星进军音乐NFT或掀财富狂潮

2022-05-06 14:22: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旭日阳刚唱着汪峰原唱的春天里火了,带来了不菲的财富收入。虽然后来汪峰不再让旭日阳刚演唱《春天里》商演,但是他们仍然靠着以往的热度,到处开演唱会、上节目,吸金无数。

而在当下的元宇宙时代,怀抱音乐梦想的人们,也迎来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吸金机会。虽然可能你们没有创作能力,没有资金发布原唱作品,但是没有关系,可以借助知名明星的热度及创作的作品,像旭日阳刚和《春天里》那样吸金,而且这样的吸金是受到原创认可的。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你购买具有独立性和唯一性的音乐NFT。

2021年,NFT市场极为火热,2021年3月11日,佳士得以6934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了加密艺术家Beeple的画作,让这位名不见经传的艺术家,因此跃居艺术家画作拍卖榜的前3名。而这款画作的特殊之处是,它是一枚NFT。美国球星斯蒂芬库里,美国传奇说唱歌手姆爷,国内明星周杰伦、林俊杰、潘玮柏等都是NFT的持有者。中国的腾讯、网易、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众多公司,也曾经发行NFT,入住该领域。

2017年NFT作为虚拟币以太坊的一个环节问世,在短短几年间,已经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元宇宙时代产品之一。在元宇宙时代,NFT是数字内容具有唯一性的全凭证工具,具有强大的收藏价值和社交价值。

当迪拜最大的美国嘻哈巨星弗伦奇·蒙塔纳与NFT相遇,在擦出大量财富火花的同时,也让无数想要在虚拟世界、数字经济领域掘金的人们嗅到了商机。此前,弗伦奇·蒙塔纳的作品在全球已经有100亿+的全球串流播放,41X RIAA帕金销量唱片,60亿音乐MV观看次数,每月1500万听众,是央上第一及目前为止唯一与劳力士实现联名的艺术家。

弗伦奇·蒙塔纳在全球无疑是有着十分强大的号召力的,他是迪拜最大的美国巨星,非洲最大的美国嘻哈巨星,英国、加拿大、摩洛哥和菲律宾的流量也很大。他宣布 Kanye West和Rick Ross成为2022年新专辑“MONTEGA”的制作人,并将在迈阿密和迪拜进行为期3年的入驻演唱会。

同时,弗伦奇·蒙塔纳作为专门做币圈的元宇宙公司radiocaca的联合创始人,将发布新专辑的NFT。每一位NFT的持有者,都能够拥有该专辑虚拟世界价值的一部分,这也就意味着:每一位NFT持有者可以获得新专辑的虚拟世界宣传收益的一部分,这无疑是十分具有诱惑力。

radiocaca拥有一个不断发展的社区,以及59万Twitter 关注者、30 万 Telegram 成员和 6.8万Discord成员。2021年开发的梅耶马斯克盲盒(特斯拉CEO马斯克的母亲)及其它产品,共为 Radio caca公司带来1.42亿元的收入。radiocaca的公司的过往表现,让人们足以对该公司开发的NFT产品的前景,拥有一个可观的未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他们是一支被称为中国最具公路摇滚精神的乐队。 他们是实力与口碑双保险、现场比CD更好听的摇滚老炮。 他们以真挚、正义、慷慨、充满大爱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 他...
2023-12-16 11:06:32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