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4月30日上映

2022-04-19 11:17: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迷你世界之觉醒》海报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是由邢旭辉执导,何春、花信、万宝鹿等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将于2022年4月30日全国公映。

  该片讲述了少年卡卡为守护部落,解除封印在体内的邪恶力量,前往地下世界寻找破解之法,并且联合好友妮妮、熊孩子共同摧毁了地心人图索邪恶计划的奇幻冒险故事。

  迷拉星的英雄之子卡卡,身体被邪恶力量入侵,随着少年长大,这份力量也在酝酿着毁天灭地的灾难,却又在冥冥之中指引着守护的道路……

  传说中的守护神黑龙,青梅竹马的部落公主妮妮,养育他长大的部落酋长巴拉贡,还有可爱捣蛋王熊仔,因信念集结,为守护而战。

  为了从虚空军团手中拯救部落,部落禁地、地底世界、异次元空间,还有食人花、大石龟等危机层出不穷。家园千钧一发,少年无畏昂首,只要拥有一颗守护的心,关山横槊万夫莫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