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马丽常远领衔主演喜剧片《哥,你好》4月30日上映

2022-04-18 11:26: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哥,你好》海报

  《哥,你好》是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主演的喜剧片,于2022年4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获得穿越时空力量的小伍,决定回到80年代撮合妈妈大陆跟爸爸老伍的故事。与父亲老伍(魏翔 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 饰)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意外搅黄了父亲与母亲大陆(马丽饰)的初次相遇。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不断上演。父母相遇相恋的命运,是否会因为小伍的干预而转变?尘封在父亲心里的秘密,又将如何慢慢揭开……

  该片是马丽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担任女主角的电影,也是她在《我和我的家乡》后再度以孕妇造型出镜。

  影片于2020年8月开机,影片曾造访重庆多地取景,力求还原剧情中30多年前的场景,以营造怀旧、复古之感。剧组工作人员已经将天府镇后丰岩的几个街头用木头木板和泡沫材料搭建成了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模样,时空瞬间倒退了三十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