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谷爱凌官宣,对方居然是它!“安心天花板”淘淘氧棉这波操作太秀了!

2022-04-11 16:40: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只要小谷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炸的卫生巾,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不认识小谷新朋友的姐妹,我真的会伤心,ok?”谷爱凌干了什么,让朋友们如此激动?原来最近谷爱凌交了一位“新朋友”——淘淘氧棉。3月30日,青蛙公主官宣成为淘淘氧棉的全新品牌代言人,一时引发了全网女生搜索“青娃公主同款卫生巾”。

而作为合作方的淘淘氧棉也在“炫耀”交到冠军朋友的体验:淘淘氧棉想让冠军教我滑雪,让我slay滑雪场,还想让新朋友带我去吃韭菜盒子,Get冠军同款!不得不说,淘淘实在是太懂粉丝了,这说的不就是谷爱凌粉丝们的心声嘛!

在女生们心中,小谷绝对是个宝藏级女孩。不仅滑雪超级厉害,还是各大资深杂志的时尚宠儿,又是名校学霸,本人还非常爽朗有个性,这样的女神谁不爱呢?而能够获得女神青睐的淘淘氧棉也很不简单,称得上是国标消毒级卫生巾“安心天花板”了。

从2009年以来,淘淘氧棉一直都在专注做纯棉产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淘淘氧棉始终保持初心,致力于带给女生更好的呵护,这份坚守值得被点赞!也正是因为这份坚持,让淘淘氧棉以颜值高、卫生level强、亲肤透气等诸多优点俘获了一众女生的芳心。这次有了谷爱凌的加油助力,让更多女生知道了这款宝藏卫生巾,并在使用后爱上了淘淘氧棉。

在了解品牌之后,粉丝们开始更佩服谷爱凌交朋友的眼光了,在纷纷发表各自看法:“我们小谷是有些油麦和油菜在身上的,淘淘棉你好大的福气呀!”“跟着优秀的人选一定没有错!”“谢谢小谷,代言了还想着我。”“淘淘氧棉限定版小谷好文艺,我都有点不敢认了。”粉丝在支持女神代言事业的同时,私下里也悄悄迈开了买买买的步伐。

事实上,这次代言对于双方的粉丝/用户群体来说是简直就是“双赢”!对于淘淘氧棉的用户朋友来说,进一步拉近了与谷爱凌这位冠军朋友的距离。而在谷爱凌的粉丝朋友中,女性占据了大多数。每个月大姨妈来访期间,肚子疼、心情烦恼已经让女生们苦恼不已,奈何使用的卫生巾还不给力,容易侧漏、不透气、吸收力不好……真的是烦恼多多。因此,寻找一款令人安心、舒适无比的卫生巾成为女生的共同目标。

而这次谷爱凌亲自种草的国货品牌——国标消毒级卫生巾淘淘氧棉就是一位贴心的经期好朋友。作为专注纯棉的品牌,淘淘氧棉以“带给女生轻松自在的经期假日”为己任,以国家标准的消毒级严格要求自己,为女性朋友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小谷和淘淘氧棉共同官宣做朋友,一起守护女生的安全和健康,粉丝也发表态度,要和小谷一起为睡眠保驾护航,每天都活力满满,当个无敌青春、健康自信的美少女也蛮不错哒!既然如此,那话不多说,好货盘起,和女神小谷共同开启纯净舒适的经期之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