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贺鹏杨杏主演的网剧《我叫赵甲第》3月31日上线

2022-03-31 10:25: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叫赵甲第》剧照

  《我叫赵甲第》是优酷、浮生若梦影业、兔子洞文化出品,浮生若梦影业制作,潘飞宇担任总制片,荆小尧执导,贺鹏、杨杏主演的网剧。该剧于2022年3月31日优酷上线。

  该剧讲述了北方经济巨鳄“金海实业”的继承人赵甲第,南下海城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自小父亲的种种劣迹,让赵甲第不能认同,一直关系僵化不接受父亲的钱,过着贫穷的生活。在海城,这个非典型的“逆富二代”,经历了大学生活,经历了爱情,也在经历了种种之后完成了男人的成长。与此同时,豪门家族的权利斗争逐渐白热化,一系列暗潮涌动让赵甲第陷入了旋涡中心。在秉承“人要有所执,方能有所成”的信念下,年轻的赵甲第原谅了父亲。在这个角斗场中,赵甲第只为了自己曾渴求的平凡家庭,单枪匹马进行救赎。

  《我叫赵甲第》由大神作家烽火戏诸侯作品《老子是癞蛤蟆》改编,原著由纵横中文网、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授权。该剧讲述了时代变迁中,三代人的成长和选择,以时代的画面风格和细腻的情感氛围,描绘了非典型的“逆富二代”青年赵甲第南下海城开始大学生活后,在家族斗争与情感挫折的漩涡中破风成长,披荆斩棘守护家庭与爱情的故事。

  主要演员进组时,制片人潘飞宇都会与演员交流人物,从台词到情节,站在演员的角度帮助演员理解人物想法、人物行为。为了确保剧情的顺畅,推动演员在不同时段的情感表达和自然演绎,他还通过自己的改编,让剧本更加细腻,帮助演员培养感情。

  为了还原真实的赵家镇街道、赵家老宅等独特之景,确保视觉效果的极致呈现,制片人潘飞宇不惜调动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从概念规划、施工搭建,再到效果制作、陈设布景,耗费近两个月的时间搭建了一个原创的、真实存在的赵家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