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爱情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3月28日播出

2022-03-27 11:05: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剧照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是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邢潇执导,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王放、朱云慧、程也晴、周宇航、安笑歌、吕思瞳、蒋沁芸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该剧于2022年3月28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该剧讲述了热爱发明的杨善善在机缘巧合下,不得不假扮成机器人,与患有肢体接触障碍的IMU总裁陆森一同生活,两人在朝夕相伴与斗智斗勇中,逐渐打开心扉,最终收获爱与成长的爱情故事。

  剧中有一个关键场景“橘子房”,由剧组工作人员用玻璃材料“一砖一瓦”纯手工搭建,房子四周、内外均有各种绿色植物点缀,中央安置了一颗巨大的橘子树,所有橘子均是有专人定时替换的真实橘子,打造了一个自然感十足的“橘子园”,别具特色。

  在道具方面,《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特意设计了各种与橘子元素相关的道具,如橘子树、橘子罐头、橘色装饰物等,使剧集的视觉呈现出元气、温暖的特质。

  在造型方面,剧中所有的服装都根据角色本身的特点设计,同一演员在不同角色状态下的造型特点各异,例如由孙千扮演的杨善善是一袭长卷发,亲和可人,而同样是由孙千扮演的智能机器人星期五是利落短发、绒面短裙,呈现出理智、机械的特色,服装与角色性格相辅相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