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未来之星!值得期待的“10后”十大影响力童星

2022-03-25 10:41: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几年互联网上的明星选拔可谓是从“娃娃”抓起,越来越多的小童星们进入大家视野,得到大家喜爱。00后优秀的童星像刘楚恬、韩昊霖等等,在影视、音乐、舞蹈、主持、模特等平台都留给了网友和观众们很深的印象,尤其在影视圈发展的小童星似乎更具有挑战和机遇。如今10后也开始崭露头角,绽放光芒。最近由影视公司、媒体、网友联合评选的【值得期待的“10后”十大影响力童星】名单揭晓。该名单在2010年之后出生的童星中,从经历、才艺、颜值、人气、社会影响力等多角度评选,且首次将“正能量”纳入评选参考,旨在为娱乐圈挖掘出更加优质的积极向上的“未来之星”。看看都有谁吧?

徐崴罗、林子烨、张婉儿、李亦航、崔雅涵、雷钧翔、郭博弈、张艺瀚、林若惜、王梓涵10位童星入选。 

一、徐崴罗

徐崴罗,2010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出演刘国楠执导的《大唐荣耀2》,在剧中饰演李佋;参演陆毅李一桐主演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在剧中饰演彭辰;与鹿晗关晓彤合作出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在剧中饰演男主的弟弟明朗;主演都市爱情剧《蓬莱间》,饰演穆秀;出演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饰演幼年凌霄;在湖南卫视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第四期的舞台剧中饰“刘书”劝学的孩子;2021年加盟湖南卫视“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参演《吉祥的光》节目;参演电视剧《海洋之城》;与古力娜扎刘以豪共同出演民国爱情剧《十二谭》,在剧中饰演小金性坚;出演青春能量剧《飞鸟集》,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播出,在剧中饰演武越弟弟武天天;参演电视剧《谎言真探》;参演悬疑探案剧《猎罪图鉴》。

  

二、林子烨

林子烨,出生于2011年,全能型小艺人。擅长表演、走秀、街舞,四五岁时因其超可爱的外形参与一些平面媒体拍摄,成为一个儿童模特,后来在抖音等平台发展,积累了几百万粉丝,凭借拥有媲美TFOBY的外形,和表演天赋得到经纪公司的关注,正式签约成为了一名演员。2020年在《君九龄》中饰演柴九榕,在《皓衣行》中饰演夏思逆。2020年在电影《同学们好》中饰演童子健2021年在电视剧《完美伴侣》中饰演林靖。2022年与张雪迎、辛云来联合参演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作为童星出道的林子烨,在电影《731》中饰演孙明亮一角。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林子烨参演的电影《731》受邀在列,与主创团队共同亮相电影节开幕仪式,电影节上林子烨同导演赵林山、主演姜武、温碧霞、刘长德等主创共同亮相。

  

三、张婉儿

张婉儿,出生于2010年,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迷失》;出演儿童励志喜剧《终极父女》;2015年主演故事片《惊魂48》;在女性犯罪悬疑片《别把她宠坏》出演;2016年出演惊悚爱情片《鬼目迷情》;2017年出演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2018年发行个人原创单曲《幸福的小孩》;出演青春校园剧《甜蜜暴击》;2019年出演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出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出演古装剧《庆余年》。

  

四、李亦航

李亦航,出生于2011年,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2016年,参加芒果TV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录制,并分别先后与黄致列向佐组成实习父子档,从而受到关注;随后,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主题曲《爸爸去哪儿》的录制;同年,出演功夫喜剧电影《功夫瑜伽》主题曲《美丽的神话》的MV。2017年,主演古装神话剧《哪咤降妖记》;12月29日,其主演的喜剧电影《妖妖铃》上映。李亦航作为《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的素人萌娃,有着高颜值,且自带偶像剧画风,而随着节目的播出,李亦航也展现出了他勇敢的一面。李亦航的外形与鹿晗有几分神似,他也因此被称作为“小鹿晗”。

  

五、崔雅涵

崔雅涵,出生于2012年,中国内地女演员。参加芒果TV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出席“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并凭借《爸爸去哪儿4》的表现获得2016优酷盛典年度敲萌宝贝奖。2017年,参演贺岁电影《营救汪星人》。与董力等一同为节目录制主题曲《爸爸去哪儿》;参演中印合拍功夫喜剧电影《功夫瑜伽》的主题曲《美丽的神话》MV拍摄。参与录制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参演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参演大型古装神话剧《哪吒降妖记》;参与萌娃萌宠成长挑战秀节目《小手牵小狗》的录制;出演梁婷执导的电影《营救汪星人》。在民国奇幻剧《青囊传》中饰演小月影;在电视剧《追球》剧中饰演幼年颜晓希;在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中饰演小小迟。在电影《我和萌犬的夏天》中饰演毛小年。 

  

六、雷钧翔

雷钧翔,出生于2014,童星、歌手、演员。曾荣获2019年深圳少儿时装周十佳童模奖最具实力童模奖,2021年《华艺奖》最具综合实力小演员奖,2021年《横店影视城小演员》最佳实力小演员奖,2021年《文荣奖电影节》受邀红毯小演员嘉宾。2019年参演院线电影《上山》,青春偶像剧《声恋时代》,北京电视台冬奥春节晚会。综艺节目《快乐巴布豆》,电视剧《妈妈在等你》、《长歌行》、《玉楼春》、《觉醒年代》、《叶问》、《赘婿》、《如此可爱的我们》饰演尤浩然小时候、《起跑线》、网剧《枪声为号》饰演管家的儿子、《宋慈之河神探案》饰演徐少强的孙子小毅、《天王助理》、《秦岭迷窟》、《人生若如初见》饰演日本会长的儿子、《丰子恺》、《五鼠大闹东京》、《乔家的儿女》、《水猴子》饰演学童、《九州朱颜记》饰演部落族里的男童、《一夜新娘二》。2021年参演《山海经》饰演、《龙日一 你死定了》饰演男一邱赫楠的弟弟、《风起洛阳》中饰演婚礼上的金童、电影《猎枭生死线》饰演黄俊鹏的儿子浩浩、网剧《金枝那个十二叶》小主演杨敬、《公主贵性》饰演小太子、2021年《孟母三迁》饰演孟子。

  

七、郭博弈

郭博弈,出生于2013年,童星、歌手、演员,热衷于公益演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主唱小男童。参加亚运主题作品《TO WIN》的录制和MV拍摄。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言人,国际时装周萌宝代言人。浙江少儿频道公益形象大使,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的“公益小天使”。堪称10后童星歌手“天花板”,第13届“国际华人艺术节”独唱金奖获得者;第21届“金蛙国际艺术节”独唱金奖获得者;第6届“全国青少年音乐节”声乐大赛独唱特金奖获得者;中央音乐学院“因乐一起来”艺术展演独唱一等奖获得者;2020年浙江少儿频道“燃烧吧麦克风”大赛全程最高奖获得者。被誉为“音乐小天才”和“未来之星”。参加了《青春以我之名》真人秀,“美丽洲大舞台”等庆祝建党百年各类大型文艺演出,CCTV和浙江电视台的公益性演出,综艺音乐类节目举不胜举,2021年受邀参加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八、张艺瀚

张艺瀚,出生于2010年,童星、歌手、演员。扮演过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素和夜华的儿子阿离,推出了音乐单曲《梦幻火车》并且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致命倒数》。2015年,参加CCTV-1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淘气爷孙》。2016年,推出与陈希郡合唱的歌曲《梦幻火车》。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逆时营救》,之后,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17年3月23日,其出演的都市爱情网络剧《问题餐厅》在腾讯视频首播。在都市爱情网络剧《单恋大作战》中饰演夏白鹿。2019年在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中饰演向好汉。2014年8月,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并演唱歌曲《逆战》,是各类综艺节目的常客

   

九、林若惜

林若惜,出生于2010年,童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9年出演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2021年,参演电视剧《乔家的儿女》;出演了TFBOYS主演的网剧《超少年密码》,还拍了《真爱禁区》、《京城81号2》等。第一次拍摄便与王源在《超少年密码》中上演了一场精彩对手戏而圈粉无数,现如今已经拍了二十几部电影电视剧。在热播电视剧《国宝奇旅》出演了小周若思;在《新白娘子传奇》中也出演了小李碧莲一角;在电视剧《谷文昌》中搭档刘佩奇等一众老戏骨;在温情大剧《亲爱的孩子》搭档陈翔、蒋梦婕等大咖出演小可意一角;在赵薇监制的网台联播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中遇见了张哲瀚,章若楠等。在电影《今夜何夜》可能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十、王梓涵

王梓涵,出生于2011年,童星、小主持。是主持人曹颖和演员王斑的儿子。主要作品有《妈妈,我想你》。和妈妈曹颖一起做客《群英会》给大家说了一段相声《人生赢家》。参加了《超级演说家正青春》,也经常参加T台走秀。有种“幸运”叫星二代,王梓涵就是具备先天和未来可期的存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