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十大看点:浅蓝大展唱功 戴羽彤性感装扮艳压群芳

2022-03-22 15:46: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于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完美落幕。今年的年度盛典星光满载,腾格尔、金志文、黄霄雲、金池与YY直播优秀主播们同台唱响,燃爆现场。作为直播届的“春晚”,YY2021年度巅峰盛典这十大精彩看点,绝对不能错过。

  亮点一:《披荆斩棘的哥哥》同款拍摄影棚,制作团队更加强大

  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作为一个大型的影视基地,拥有8000平方米的专业摄影棚及配套服务,同时也是知名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拍摄场地。

 

  今年的YY2021年度巅峰盛典,选择在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不仅晚会制作团队更加强大,连摄影设备也是专业级的。

  亮点二:实力派明星嘉宾强势助阵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可谓星光熠熠,除了YY直播的优秀主播们,邀请到的明星嘉宾个个都是实力派。

  知名主持人汪聪、郭涛、杨蕊蕾等共同主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腾格尔、金志文、黄霄雲、金池四位明星大咖的加盟,很好地演绎了歌手的高标准现场。

 

  亮点三:主播化身椰子妹妹现身海口与粉丝互动

  YY直播6小花旦身着COS服装现身海口海边椰子摊,组成美女椰子妹妹cos天团和现场网友零距离互动,并现场演示15秒快速成名绝招,被网友称赞是史上颜值最高的快闪店。

 

  亮点四:海口户外大屏霸屏,主播荣耀拉满

  本届YY2021年度巅峰盛典,主播排面绝对十足。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行李厅、打车处等都是主播的大屏广告,让来自各地的主播有主场的仪式感。海口城市地标东方广场还有YY年度盛典的大屏轮播,主播排面直接拉满。除此之外,主播还登上了海南航空数十万张的登机票,让主播回家之旅也更有尊贵感。

 

  亮点五:浅蓝大展唱功,实力堪比明星

  作为本次年度盛典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是由硬核萌叔腾格尔与实力小鲜肉浅蓝组成的“格外有钱(浅)“CP组合实力出道。

 

  2021YY年度殿堂巅峰男主播浅蓝与腾格尔合唱《大风吹》,腾格尔现场再现超强演唱实力,让人听的如痴如醉。而浅蓝充满磁性的嗓音,也让歌曲呈现出了不一样味道,不禁让人感叹浅蓝原来唱功如此好,完全不输实力明星。

  亮点六:文er灵动演绎自娱自乐,现场太嗨

  除此之外,由“YY一姐”文er和创作才子金志文组成的“双文”组合也备受关注,也是本场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晚会现场2021YY年度殿堂巅峰女主播文er与金志文同台演绎的《自娱自乐》将盛典推向高潮。金志文磁性的嗓音,搭配文er的俏皮风格,简直堪称绝配!两人默契的配合,至今让人难以忘记。

  亮点七:戴羽彤性感装扮艳压群芳

  本次年度盛典红毯环节依然是重要的环节之一,主播们争妍斗艳,各显风采!在没有了美颜和滤镜的“伪装下”,红毯现场主播们依然抗打。戴羽彤米色修身小短裙露出逆天大长腿,性感火辣,艳压群芳。除了有性感美腿,戴羽彤的演唱实力也是一绝,不愧为广大网友喜欢的长腿歌姬。

 

  亮点八:多首主播原创歌曲现场重现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还邀请到了小阿七、戴羽彤等千万级的大网红,她们分别携带自己的原唱歌曲《从前说》、《来迟》亮相盛典。小阿七、戴羽彤都是YY直播孵化的艺人,两个人的精彩表演也让人再次见识到了她们的实力。YY直播作为网红的孵化器,其造星能力也是超强。

 

  亮点九:巅峰主播荣耀加冕

  YY2021年度巅峰盛典最受关注的应该是年度巅峰主播的荣耀加冕。在全场观众和线上粉丝的瞩目下,2021YY年度殿堂巅峰男主播浅蓝、2021YY年度殿堂巅峰女主播文er、2021 YY互动年度全品类冠军主播佳恩、2021 YY互动年度最佳视频主播大叔登上年度最高荣耀舞台接受年度最高荣誉的桂冠,享受主播的荣耀时刻。

 

 

  亮点十:炬光联盟成立,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作为直播平台,YY直播一直在关注和支持正能量内容。本次年度盛典正式成立了“YY直播炬光联盟”,并对外发布“炬光计划”,未来将投入价值千万资源扶持正能量事业发展。

  希望通过炬光联盟的号召力,充分调动与发挥直播生态各个环节的积极性,鼓励直播从业者聚焦直播正能量,在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知识科普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

 

  在明星、主播、线上粉丝们的共同见证下,YY2021年度巅峰盛典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留下了许多经典难忘的瞬间。在送别YY2021年度巅峰盛典的同时,也更让人期待明年年度盛典的到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