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海口惊现“椰子妹妹cos天团”摆摊出道 身份竟是YY六小花旦

2022-03-21 14:51: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椰城海口热门景点——假日海滩的一个颜值超高的椰子摊火了,引发了当地市民和游客的热议。6名样貌出众的、次元壁cos装扮的美女摆摊卖椰子,她们分别cosplay西施、不知火舞、嫦娥等各路峡谷角色,经典游戏真人再现,宛如从游戏中走出的6位仙女。光有峡谷角色神还原的还不够,美女coser轮番上阵,展示歌曲舞蹈等才艺惊艳众人,市民惊叹假日海滩的“椰子妹妹cos天团”简直是摆摊界的颜值天花板。

椰子妹妹cos天团——奇领长腿鹿、连晞晗、奇领嗷呜、951典典、951凡主、韩雨(从左至右)

同时,“椰子妹妹cos天团”卖起椰子来非常接地气。她们互相分工,服务游客有模有样,有的美女coser帮路人挑选椰子,有的美女coser手拿开果神器帮顾客开椰子,流程自然娴熟,成为假日海滩最受欢迎的椰子摊。

此前,“甘蔗西施”、“豆腐西施”、“猪肉西施”等一经爆照都曾在网络上引发极大的关注度。“椰子妹妹cos天团”的相关视频被传到网上,网友纷纷大赞热评。有的网友直言“这种摆摊方式新颖有趣,想必生意不会差,自己都想体验了”;有网友评论“身上穿的是热爱,手里干的是生活,这生意有爱很烟火”;更有网友幽默表示希望把“椰子妹妹cos天团”焊在假日海滩旁,他们要马上订票飞海口,与椰子妹妹cos天团同框;也有网友表示,“椰子妹妹cos天团”把海口美女颜值又拉高了一个档次。

图1:性感天花板——热辣女神奇领嗷呜cos不知火舞·魅语

图2:纯欲天花板——甜美萝莉少女951典典cos西施

图3:气质天花板——气质音乐女神连晞晗cos女仆咖啡

图4:妩媚天花板——热舞仙女韩雨cos永劫无间土御门·胡桃

图5:柔媚天花板——性感温柔女神奇领长腿鹿cos嫦娥·如梦令

图6:甜美天花板——甜心人气仙女951凡主cos娜可露露

 “椰子妹妹cos天团”的服装虽然风格多元,舞姿、眼神或可爱,或妩媚,或甜美,或清纯,或冷傲,但6人组合浑然一体,极为惊艳,给人大饱眼福之余又留下了穿越时空的美感。这种突破次元壁的美女天团与接地气的路边摊组合一起,在摆摊界绝对罕见。有的路人上前选购可口的椰子,有的路人争相与椰子西施美女天团拍照合影,有的围观者则掏出手机拍照。这个椰子路边摊的摊位,瞬间成了假日海滩的新“网红打卡点”,为在高温下的假日海滩游客们送上一股别样的清爽。这个“椰子妹妹cos天团”为假日海滩平添了一道高颜值风景线。

YY直播颜值的6小花旦

“椰子妹妹cos天团”的真实身份同样引发网络的热议。其实,这6名美女都是来自直播行业领先平台YY直播的美女主播,她们都是YY直播的人气主播,被称为是YY颜值的6小花旦,分别是性感温柔女神奇领长腿鹿(ID:84203)、热辣女神奇领嗷呜(ID:5370)、甜美萝莉少女951典典(ID:6854)、甜心人气仙女951凡主(ID:1951)、气质音乐女神连晞晗(ID:75195)和酷爱热舞仙女韩雨(ID:8582)。YY的6小花旦这次线下“营业”如此惊艳,得益于主播们自身长期直播习得的优秀素养。据介绍,她们不光颜值在线、亲切度在线,个个都还身怀才艺,唱歌、跳舞等都是才艺超群。

值得注意,此次YY直播人气6小花旦同时现身海口假日海滩,是为出席将于3月20日的2021YY年度巅峰盛典。2021YY年度巅峰盛典还邀约了腾格尔、金志文、黄霄雲、金池等当红明星,届时与年度获奖同台演出,为粉丝联袂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文娱视觉盛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