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主播已就位!1月25日《朋友请听好》第二季温暖回归

2022-01-22 17:23: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月25日,芒果TV原创自制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节目《朋友请听好》第二季全面升级,温暖回归!四位嘉宾主阵容公开亮相:何炅、谢娜再次搭档,井柏然、董子健惊喜加盟,此外节目还邀请了张淇、言承旭、袁咏仪、李荣浩、陈立农等飞行嘉宾担任助播,阔别两年重新启航的广播小站再次充满欢声笑语。收集世间美好,聚焦社会现实,全新故事即将开启,《朋友请听好2》为美好发“声”!

  何炅晒咖啡谢娜秀厨艺,“美好式剧透”精彩抢先看

  《朋友请听好》第二季概念全新升级,内容方面更加突出“美好”一词,节目定档后,四位嘉宾也分别在个人微博发布了自己与节目之间的小美好,以此来剧透第一期的节目看点。

  嘉宾的“美好式剧透”将观众期待值瞬间拉满,何炅晒出自己在节目中制作咖啡的画面,还有一张点点用腿捂嘴萌照,并配文“试试我给大家泡的咖啡吧!”经常在微博上晒美食制作vlog的谢娜发出一组动图,图片中谢娜正为冒着热气的牛肉面撒上灵魂葱花,飘香四溢的牛肉浇头盖在面条上,没想到广播小站里竟开起牛肉面馆?网友仅仅只是看到图片已经是食指大动,更别提在广播小站的各位能吃到面时的那份美味和满足了;众所周知家装设计一直是井柏然的爱好,这次他也“承包”起广播小站的家装服务,带上整整四大箱软装家具为广播小站的年味儿添砖加瓦,萌萌的小老虎抱枕和拖鞋随处可见,乐高花也必不可少,温暖治愈的广播小站究竟会被井柏然装扮成什么样子呢?让人更加期待节目上线时展现出小站的全貌;董子健则制作了一道开胃前菜“西红柿刺身”,这是把厨艺给玩明白了。

  主播相聚广播小站聆听人间百态,美好故事正在进行

  《朋友请听好》第二季延续上一季的节目形式,借助广播互动直播和真人秀的形式传递“发现美好,分享美好”的节目宗旨。用线下听众来信,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拉近与听众之间的距离,与听众建立起紧密的联系。

  广播小站早在12月14日就已开始正式营业,到目前已进行了八场广播直播,小站中也迎来了很多新朋友:张淇、马伯谦、王勉、何广智、徐志胜、Twins、言承旭、吴建豪、袁咏仪、李荣浩、陈立农....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有哪些惊喜嘉宾做客广播小站,令人期待。听众通过声音沟通的朴素方式吐露心声,嘉宾倾听他们的故事并用心回答,最后为来电者送上一句祝福。其中有搞笑的团建杀猪来电、引发争议的老板PUA事件、夫妻真感情明算账的家庭纠纷、令人落泪的暖心出租车司机等。一个个直击人心的故事被倾听和分享,主播们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这些被难题困惑住的听众学会换个角度去思考。广播小站还会发生哪些有趣故事和人间小美好呢?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困惑小站成员又会如何解答呢?

  “发现美好,分享美好”《朋友请听好》第二季将美好收集,用声音治愈人心,重新找回用声音交流的真情实感,1月25日《朋友请听好》第二季温暖回归,让我们相约芒果TV,共同发现生活里的小美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