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舞美曝光 双巨型传送带打造先锋舞台

2022-01-10 10:54: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日(1月9日),芒果TV《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释出舞美视频,首次将双巨型机械传送带搬上晚会,并搭配顶级虚拟视觉技术,打造出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先锋舞台,期待拉满。

  据悉,此次晚会在舞台设计上进行了诸多创新。从舞美视频和剧照中可以看到,《小芒年货节》腊八晚会舞台由两条巨型机械传送带组成,现场空间被传送带化整为零,自然形成五个表演区域与四个观众互动区,而表演区和观众区又被传送带串联起来,既互相独立又整体统一。

  传送带的设计突破了传统舞美的空间限制,把观众们置于传送带之间,举目四望皆舞台,无限拓展了表演区域,带来360度沉浸式贴脸表演,打造极致狂欢大party。同时,晚会首次采用体积视效技术,尝试把需要后期合成的特效技术在直播中实时完成,对现场嘉宾的表演和现场各部门配合提出了极高要求,不仅是一次疯狂的冒险,更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台前巨型虚拟人偶与嘉宾共舞,无限复制的虚拟人偶给嘉宾伴舞,幕后直播现场各部门默契共舞,将视觉的延展与变化做到极致。

  想知道晚会将呈现哪些精彩舞台吗?想知道创新的舞美又将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吗?敬请期待1月10日19:30《小芒年货节》,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直播,“国货更懂中国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