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章宇马丽领衔主演喜剧电影《东北虎》1月14日上映

2022-01-10 09:43: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东北虎》海报

  《东北虎》是由耿军执导,章宇、马丽、张志勇、徐刚、郭月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于2022年1月14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只东北虎,一只狗,一个铲车司机,一个中学老师,一个诗人,一个讨债者,一个孕妇之间,一个属于东北的黑色幽默故事。

  剧情简介:美玲(马丽饰)即将临盆,她的丈夫徐东(章宇饰)只好将家中心爱的狗托朋友寄养到别处。马千里(张志勇饰)是债务缠身的建筑商,他在穷途末路之际,偶然接收了徐东的宠物,不幸的是这只狗的死亡让两个站在人生岔路口的失意者狭路相逢,满腔怒火的徐东在复仇的道路上屡战屡败,但却发现了马千里不为人知的一面,与此同时,美玲也意外的发现了徐东的秘密,不易熄灭的仇恨之火被点燃,熄灭仇恨的灭火器迟迟没有打开东北虎在动物园里晒着太阳发呆,它似乎已经习惯了每天被饲养员扔下食物的生活。

  导演表示该片的故事雏形形成于2012年,剧本经过了六年的细致打磨。该片对比导演前作,无论是场景调度、故事复杂程度还是演员阵容都做了很大程度的升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