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赛睿售后全新升级到位,游戏外设安心买

2021-12-29 13:17: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随着电竞不断为大众所熟知,社会对于电竞的刻板印象都在改观,特别是在电竞比赛被列入北京冬奥会赛事后,电竞在整体社会环境内越发受到大众的喜爱。在这样的环境下,资深一点的电竞爱好者已经不满足于普通的电脑配件,专门的游戏外设品牌随之也逐渐为大众所熟知,赛睿就是如今行业内知名游戏外设品牌之一。而且现在赛睿售后服务因操作方便、沟通快速、过程简单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在很多电竞爱好者看来,游戏外设设备除自身质量外,售后也是购买游戏外设时必须重点考量的一项标准,因为游戏外设设备对于电竞爱好者或者职业玩家来说,长期高频次使用导致其对售后的需要更多。正因为如此,赛睿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成为当前游戏外设行业内头部品牌,受到消费者认可。

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赛睿售后的具体操作流程,让广大购买了赛睿产品的消费者寻找售后的时候不迷路抓瞎。

赛睿目前官方授权的中国区唯一代理是武汉天润,其具有自建大型物流园区可保障产品安全快速送达,而且赛睿现在全新升级了售后服务,给予众多电竞爱好者以及消费者更高效专业的服务。

 

赛睿售后全新升级后,在非人为损坏的情况下退换保修服务由原来的15天延长为30天,且提供只换不修贴心服务。而在售后操作上,赛睿更是做到了无比的人性化,只需要关注赛睿官方微信公众号“SteelSeriesCN赛睿”就可以在上面根据自动提示报修,这让用户的售后维修之路更为简单方便。公众号内客服在周一到周日早9点至晚6点内随时在线答疑解惑(节假日除外),若是遇到客服无法解决的问题便可以寄送产品至专业维修团队解决,并且官方公众号还能及时查询维修进度。

赛睿售后的便捷是让很多消费者选择使用赛睿产品的原因,作为当行业内领先的游戏外设品牌之一,赛睿无论是在产品品质方面还是售后服务上都已经走在另一个层级,相信在未来,赛睿将为给大众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与优秀服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