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中巴两国合拍《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12月25日上映

2021-12-24 10:58: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海报

  《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Allahyar and the Legend of Markhor)是由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合拍的动画电影,由Uzair Zaheer Khan执导,Arieb Azhar、Natasha Humera Ejaz等主演配音(乌尔都语),于2018年2月2日在巴基斯坦上映。中国内地于2021年12月25日上映。

  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故事来源于中巴边界的古老传说,谁拯救了捻角山羊,谁便会获得与动物沟通的能力,成为森林的守护者。勇敢的小男孩阿拉亚在救下了被捕猎者抓捕的捻角山羊后,获得古老传说中和动物说话的能力,在护送捻角山羊回家的路上,结识了猫头鹰、雪豹等伙伴,他们通过团结协作,经历了一场奇幻的冒险,最终成功护送捻角山羊回家,收获了友谊。

  2021年8月16日,第二届陕西电影奖提名影片正式揭晓,《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获最佳儿童片提名。

  《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是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制作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对中巴建交7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影片主要角色捻角山羊被巴基斯坦视为国兽,就像是中国的国宝大熊猫,影片很好地宣传了巴基斯坦的文化,展示了保护野生动物的举措,揭露了违法捕猎野生动物的行为。

  《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历时4年制作,是我国近年来少有的合拍动画电影之一。本片成功上映对两国加强文化交流与合拍制作电影有着重要意义,对两国未来更多更深入的合作起了借鉴作用,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中外电影合作拍摄的服务支持工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