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胡杏儿推荐的喜安智小分子奶粉,牵手丁香医生搞起了“屎”学?

2021-12-17 12:47: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当妈之后才知道,宝宝的“便便色号”已经成为闺蜜间热议的头条大事~别小看那一坨坨臭臭,它是反应宝宝消化吸收乃至衡量健康指标的重要依据!这不,胡杏儿力推的喜安智小分子奶粉,这次牵手丁香医生,用专业的知识+趣味的演绎,让妈妈们秒懂便便里的奥秘!

  喜安智和丁香妈妈共同打造的《屎里的分子学之囤起来的屎咋回事》,以科普视频的形式讲述宝宝的喂养之道,内容兼顾误区厘清、专家科普,为家长花式解答关于[屎]的疑惑,教家长通过便便了解宝宝的消化吸收,解决家长们的困扰,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专业性和趣味性兼具

  市面上类似的科普视频那么多,科学鉴屎栏目#屎万个为什么#靠什么打动万千妈妈?答案是专业性和趣味性。

 

  依托丁香妈妈强大的专家库和孕育百科的知识库,从色、味、形、次、态、情六个维度深度挖掘宝宝[屎]的秘密。同时,视频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演员以诙谐表演趣味再现萌娃屎事儿。而专家以[屎学家]的身份出镜,用有趣生动的方式展开科普,让科普不再晦涩难懂,让每一位家长都能轻松get。

  宝宝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奶粉中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可能会增加肠道负担,引发各种不适。因此选择一款好吸收易消化的小分子奶粉,减轻宝宝肠胃负担,助力宝宝各种营养素的吸收至关重要。

  为宝宝肠胃减负的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值得更多妈妈选择

  喜安智小分子奶粉,配方上添加了分子更小的双重水解蛋白,以及乳清蛋白、乳白蛋白等小分子蛋白,再搭配上中短链脂肪组合,中链甘油三脂(MCT)与OPO结构脂组合,贴合宝宝稚嫩的胃肠道发育,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吸收好营养的同时帮助练就好肠胃。技术上采用创新的智创SAMRTMSD即溶易吸科技,让“小分子奶粉”的配方和营养活性得以最大程度的保留,真正实现奶粉“小分子化”,专为宝宝肠胃定制。

 

  打动“难搞”的丁香妈妈,喜安智靠的是绝对实力

  于宝爸宝妈们而言,丁香妈妈拥有大量的三甲医院主治医生、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资源。是个专业的、可信赖的平台。但对于品牌而言,丁香妈妈是出了名的“难合作”!全国上千个奶粉品牌,能够与之合作的其实寥寥。这都源于丁香妈妈极其严苛的“科学审核”制度,“科学、安全”两个原则是合作基本门槛。

  因此喜安智的科审之路不轻松,在提交了5次检测报告、研究论文,10次以上研发团队沟通会,关于配方中营养成分的文献报告超过100M,还有多家研究中心关于小分子奶粉检测报告,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关于100多个生产细节的说明……经过长达2个多月沟通和审核,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各项都顺利通过丁香妈妈的审核,喜安智小分子奶粉终是靠好吸收易消化的特性获得丁香妈妈认可。

 

  喜安智,陪伴万千爸妈更好育儿

  未来,喜安智还将不断深耕消化吸收领域,持续探索更多宝宝肠胃吸收科学技术,不断自我超越,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并为家长们带来更多科学的育儿技巧,提升家长们的育儿技能,帮助万千父母更好育儿。

 

  在不久的未来,喜安智还与由贾玲、黄渤、朱一龙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穿越寒冬拥抱你》合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