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许纯纯的茶花运》开播首日热度破五千,网友直呼甜到需要胰岛素!

2021-11-26 19:45: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许纯纯的茶花运》11月22日在爱奇艺火热上线,首播当日就在站内突破五千热度,一时之间引发网友广泛热议。放眼甜宠市场,《许纯纯的茶花运》究竟是怎么突出重围让网友直呼甜到需要胰岛素呢?

那就要从主创团队说起。《许纯纯的茶花运》是制作公司华晨美创与导演吴强的五度合作。导演吴强在甜宠偶像剧领域有着丰富的执导经验,曾打造《奈何BOSS要娶我》、《双世宠妃Ⅱ》等多部爆款甜宠剧集,深谙爱情题材的套路和玩法,“奈何BOSS“系列作品点击量更是突破43亿+。就连周君玦的扮演者郭子凡都在采访中说“在现场被导演撩到腿软”。

LNSL3M`M6)YKC[BAUGULNX2.jpg

剧中,茶点夫妇狭路相逢互生反感,机缘巧合下成为”契约夫妇“。而后芳心暗许,在两人欢喜逗趣同心合力下,将中国的茶点文化、商业模式推向了当时社会发展新高度,简直可以称作“双向奔赴””双向激励“的典范。

周君玦(郭子凡饰)是有勇有谋,才情卓越的茶商富少,心气高傲的他, 觉得大多数事都“麻烦” ,能用钱解决的事,绝不多费一丝力气。拥有一众迷妹的他。为了许纯纯(李墨之饰)化身“护妻狂魔”,一方面强势鉴茶、霸气护妻,一方面助力许纯纯研制新糕点完成首富梦,简直就是“男德学院”的楷模。

许纯纯也并非是爱情无脑小甜花,身为天才糕点师的她立志要做一个不依附于别人、靠自己双手挣钱的真正有钱人,在嫁到周家后,自己竟然在与周君玦的斗智斗勇的过程中突破糕点制作新高度,而后两人暗生情愫,从相杀到相爱,再到携手,对抗一个又一个的潜在危机,最终,许纯纯也在周君玦的支持下,靠着自己的甜点天赋,向着自己的首富梦想跨越了一大步。

《许纯纯的茶花运》不仅茶点夫妇的感情线好磕,倪东陵(彭楚粤饰)、喜儿(毛娜饰)“相爱相杀”式的爱情为剧集增色不少。两人是大家口中的“欢喜冤家”,日常打闹不断,“互看两生厌”。毛娜饰演的喜儿,是一个自称大侠的飒爽女子。作为许纯纯身边的好闺蜜,仗义的她常为许纯纯分忧。当“生性风流”的浪子倪东陵看到被壮汉围困的喜儿时,他挺身而出、当街救下,而当倪东陵身受重伤深陷危险时,喜儿亦不顾安危,深入虎穴救出倪东临。两人最后终成眷属,成就了一段欢喜冤家的佳话。

《许纯纯的茶花运》不仅有甜甜爱情,更有美食、创业等多重元素加持,中国茶点文化在剧中更是大放光彩,简直就是“甜上加甜”。更有粉丝表示,这难道不是古装版的“奈何boss要娶我”吗?十足十的欢乐甜宠下午茶剧,爱磕糖的姑娘们还不赶紧收入囊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