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黄轩领衔主演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12月1日播出

2021-11-26 10:51: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风起洛阳》剧照

  《风起洛阳》是由爱奇艺、留白影视联合出品,谢泽执导,黄轩、王一博、宋茜领衔主演,宋轶特别主演,咏梅特邀主演,刘端端特邀出演,张铎、张俪、张晞临、高曙光、施羽、宁文彤、冯晖特别出演的古装悬疑剧。该剧于2021年12月1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所著的小说《洛阳》,讲述了武周时期一群出身不同阶层的人为调查洛阳悬案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混迹于洛阳底层的不良副帅高秉烛(黄轩饰)阴差阳错卷入案件,成为嫌疑人,在想方设法自证清白时,与为查清父亲被毒杀真相的百里弘毅(王一博饰)相遇,二人合作并展开调查。世家出身的内卫思月(宋茜饰)为任务调查并接近武艺超群、颇有市井智慧的高秉烛,想要寻取与案件有关的告密信,完全不同阶级的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却不得不捆绑在一起。随着他们对案件的不断深入,找寻真相,进而发现了一个足以毁灭神都、血染洛水的惊天阴谋。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原创故事,他表示围绕“洛阳”展开故事是因为洛阳是中国十三朝的古都,兼具现代化和时代特色,很多建筑也很有特色,所以想以此为基础进行深入的挖掘。

  《风起洛阳》共复原场景100多处,占地超过4万平方米;准备服装5000多套,造型饰品5000多套,道具共超过1.5万组,力求展示盛唐时期洛阳的繁华景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