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百年糊涂与古天乐强强联合,碰撞出激烈火花

2021-11-23 15:52: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当强大的企业品牌与德高望重的知名艺人强强联合时,往往会催生强烈的化学反应,走向共赢。以知名国酒品牌百年糊涂和古天乐为例,两者都是各自行业里的翘楚,两相结合更容易获得1+1>2的结果。

两年前,百年糊涂成功签约古天乐,传递“晚晚6点9,百年糊涂酒”的品牌主张,一句“系兄弟,就 :P 蓝纯”曾经掀起一股热潮。古天乐低调务实的处世之道,与其代言的白酒品牌百年糊涂形象完美契合。

  

品牌寻找代言人应该是谨慎的,特别是在当下的娱乐环境中,频频出现明星艺人人设崩塌事件,当明星出现负面新闻时,品牌同样会受到牵连,可谓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百年糊涂选择古天乐作为品牌代言人无疑是机智的,古天乐作为著名艺人,形象口碑极好,业务能力强,关键是几十年来古天乐一直保持着0绯闻、0负面新闻。除此之外他还热心公益,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实力派明星。也正因为如此,他还被网友戏称为“除了太阳就没有谁能黑他的男人”。

  

“平平无奇”古天乐是出了名的爱岗敬业,截至今天,古天乐已经为行业贡献了无数优秀影视作品。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古天乐已累计8部新片,将陆续上映与观众见面。11月12日,由王丹妮和古天乐领衔主演的《梅艳芳》登上大荧幕。这一次他扮演梅艳芳的良师益友刘培基。这部传记题材的电影上映即在豆瓣评分获得7.4高分实属亮眼。更是有许多观影过后的网友们还纷纷表示忍不住破防了!就连古天乐接受采访时更直言表示在片场拍摄期间哭成泪人。

  

接下来的12月,古天乐将会有《暗杀风暴》和《反贪风暴5》接连上映。未定档的电影,古天乐还有《明日战记》《风林火山》《扫毒3》以及电影版《寻秦记》等存货还没亮相!

古天乐新作上映,“翻红”是肯定的,短时间内其人气必定会居高不下。这个时候品牌与古天乐合作则会获得喝多的关注度和曝光度,而作为艺人,能够获得各大品牌的青睐,也是古天乐业务能力强的一大体现,这种合作往往能得到更圆满的结果。

在古天乐多部电影大片上线之际,百年糊涂将与古天乐再续前缘,携手共进,继续向消费者呈现大家共同坚持的品质追求和传递的生活态度,留下一段双向奔赴、互相成就的佳话。

百年糊涂作为知名酱酒品牌,几十年对品质的坚持,让品牌积淀了优秀的口碑,其口感柔和、回味悠长、顺口不上头的浓香型白酒,入口绵柔、细腻醇厚、后味干净不口干的酱香酒,让百年糊涂在市场上收获了不俗的成绩。目前百年糊涂有贵州省白酒行业标准化规模的大型单体酿造车间和万吨级的酿酒基地,是酒都茅台镇的地标酒厂之一。

  

百年糊涂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是“晚晚6点9,百年糊涂酒 ”,表面上是在徬晚时分,喝上一口小酒,但是真正所传递和倡导的生活态度是“努力拼搏,也要及时行乐”。当代工薪一族的生活几乎是两点一线,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为生活而奔波和劳碌,希望成年人在忙于奔波之余可以给自己腾出一个6点9的时间,将自己归还给自由。

百年糊涂与古天乐的此次合作,都为对方贡献了不少热度,优质偶像艺人与优质国产酱酒品牌相结合,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推动二者在发展上获得了新的突破,相信在未来他们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出色的表现与合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