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林永健梅婷主演《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11月22日播出

2021-11-19 11:23:5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剧照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是由谷锦云执导,林永健、梅婷领衔主演,肖顺尧,林源等主演的当代涉案剧。该剧于2021年11月22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该剧通过一个平凡的民警身边发生的一系列平凡的故事,辐射出一些亟需关注的社会问题,传递了不平凡的精神和意义。不同于其它作品的是,这又是一部轻喜剧,相较于以往“小正大”作品的严肃风格,这部剧多了些轻松幽默和贫嘴逗趣。

  剧情简介:老林年逾四十还是个单亲爸爸,个中苦闷异于常人自然不言而喻。更特殊的是他的职业——人民警察。作为警察他自然是尽心竭力,心系人民,他的电话24小时不关机,而且几乎管片的居民都有他的号码,大事小情他都风雨无阻。老林和所长喻嘉是多年合作的好同事,要不是刘小小疯狂追求老林,两个人都不会意识到这么多年来两个人在工作以外也产生了男女之间的默契和情感,可即便意识到了,碍于面子和舆论,两个人都不愿先捅破这层窗户纸。就在焦灼之际,老林收到杀人犯寄过来的刀片和死老鼠,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老警察,他不怕死,但很怕自己所爱的人们会受到连累。保护人民的同时也要保护自己的家人朋友。老林和派出所的同事共同面对来自罪犯的挑战。

  2019年11月9日,《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在晋中市榆次老城全剧杀青。该剧拍摄历时138天,参与制作的演职人员及幕后人员共计1020余人次,得到了拍摄地公安系统的大力支持,顺利完成了全部拍摄工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