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静默与欢欣:JUDYHUA 2022春夏系列

2021-11-15 16:16: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导语:本系列受纽约艺术家Loie Hollowell 作品启发,聚焦于材料肌理变化,以不同的面料肌理再造,展现了生活在都市的当代艺术家本身生活和创作状态的变化;以材料和廓形的演进,演绎常人“生、老、病、死”的人生阶段以及年轻,成长,成熟的生命状态。

 

这是一个简洁,富含细节与隐喻的系列:精心创造的面料,以不同的姿态陈述着女性艺术家在生活中的柔韧、坚毅、经历的磨砺与欢欣。低调的色彩游戏闪烁其间,令整个系列酷而有型,亦饶有趣味。

 

 

 

在业内被誉为“行业教科书”,素以低调著称的设计师华娟,特意选择在毗邻自己工作室的画廊梁空间,发布了讲述女性艺术家自身故事的2022春夏系列,这也是华娟设计生涯的第34个系列。

 

 

 

这是一场纯粹以作品和艺术修养打动人心的极简主义的秀。抛却时尚的浮华,以作品本身打动人心这也是华娟一如既往的风格。JUDYHUA在零售市场的扩张体验,令其作品更为持续地保持着艺术, 创新实用主义的平衡。极简主义审美架构下,本系列对材料别具匠心的突破和对色彩天才般低调的肆意挥洒,让观者感充分感受到视觉,听觉与心灵的震撼与共鸣。

 

 

 

华娟的挚友,艺人刘嘉玲、王琳、丁子高;一众顶尖当代艺术大家:周春芽、张恩利、薛松、施勇、建筑师琚宾,、龙美术馆王薇馆长、浩美术馆馆长等各大美术馆掌门人, 也一如既往到场支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