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上海】央华新创音乐戏剧《流浪之歌》河乐队

2021-11-12 10:50: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后”,未来的地球上,冰川渐渐融化,海洋将陆地分割成无数个小岛,土地越来越少,人与人之间也距离也越来越遥远,一个名为“安”的女孩(安娜饰)开始在这些岛屿之间流浪,孤独的她对生活充满了失落和迷茫,于是她开始每天去海里打捞一件件海底的旧物,然后用这些旧东西拼凑出一个家,期望收获一份逝去的记忆和家的温暖。有一天,安在一艘沉船里找到一本传说中的《流浪者日记》,她打开书的同时,一段神秘的旋律也响起了,这是指引她探索一段未知的旅程的信号,因为据这本日记里的描述,只要你记住这段旋律,开始旅程,当听到旋律再次出现时,“安”就能到达一个叫“云之岛”的地方,那里没有寒冷、没有饥饿、没有战争,没有不平等,而且这个岛永远不会沉默,安开心极了,这就是她一直以来想寻找的家园。于是“安”踏上旅程,她历经了“风之岛”、“雨之岛”、“沙之岛”,也遇到了和她一样的流浪者:“孤独鸟”(万晓利饰)、“两兄弟”(张玮玮、郭龙饰)、“疯子”(小河饰)。“安”倾听了每个人的故事,每个人的歌声,也和他们成为了朋友,他们彼此鼓励,彼此解开困惑、战胜困难,纷纷踏上了属于自己新的旅程。在启程之前,安的好朋友们将所有的歌都唱给了她,她也在其中领悟到了爱和家的温暖,她发现其实“云之岛”不必刻意地去寻找,因为“心安处便是家”,就在她告诉朋友们她可以不用再去寻找的时候,那段她一只等待的旋律再次出现了,于是大家开始一起演唱出这段象征着家与梦想的旋律,一个新的世界在他们眼前展开了……

  【制作方简介】

  央华戏剧

  央华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来,一直致力于制作华语戏剧作品,并将戏剧作品,以市场的手段附着于社会行动,使之开创、开拓、推动为中国主流人群的文化消费的重要行动。公司创始人、首席制作人是“戏剧制作人”王可然。

  央华依靠“情感消费是生产力”的戏剧制作理念,并凭借对当代主流人群文化消费心理的充分解读,发挥对戏剧产品深入规划和生产能力,不断地创造出有市场价值和消费高度的文化产品,在这些剧目中,有中国文学中的经典之作,也有现代国际上作家的作品。

  【编剧/导演简介】

  闫楠

  多年专注于舞台剧创作的性格演员、导演。早年学习绘画,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 演系,至今主演话剧四十余部。2019 国家艺术基金话剧类“优秀舞台表演人才” 得主,获《新京报》评选 2017“年度戏剧人”。长期与海内外导演合作多部经典 戏剧,作品巡演多个国家,现为[北京央华时代]御用男主角。并于 2018 年出版诗歌 绘画集《世界尽头马戏团》。

  主演戏剧作品: 《如梦之梦》《犹太城》《暗恋桃花源》《海鸥》《新原野》《北京人》《那一夜, 在旅途中说相声》《建筑大师》《绝不付帐》《伊凡诺夫》《刺客》《说客》《门 客》《雷雨 2014》《悲悼·三部曲》《阅读雷雨》《哈姆雷特》《俄狄浦斯王》《茶 馆(2012 版)》《雷雨 2.0》《椅子 2.0》《海淀之北》《情缘地下铁》《大马戏 团》《双鱼座》等。亦担任《冬之旅》《暗恋桃花源》《环路男女》副导演。

 

  演出信息:

  时间:2021.11.13-11.14

  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

  演出场馆:上海市 | 上海保利大剧院-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