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中巴首部合拍影片《巴铁女孩》11月11日中国大陆上映

2021-11-08 10:29: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巴铁女孩》海报

  《巴铁女孩》由四川诚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王小帅监制,胥平担任制片人,杨瑾执导,王佳佳、SHAIZA CHANNA(巴基斯坦)、岳野主演。该片于2021年1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9年10月入围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10月13日,“从山西出发”单元,《巴铁女孩》作为开幕影片首次亮相。2019年10月15日,中巴首部合拍影片《巴铁女孩》荣获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传媒荣誉单元年度故事片提名”。

  该片讲述了中国姑娘陆游与一群巴基斯坦小女孩之间“彼此救赎”的温情故事。 备受瞩目的中国青年运动员陆游(王佳佳饰),在运动生涯巅峰时意外受伤退役,跌入人生低谷,为了逃避现实来到巴基斯坦北部的小山村,遇到了巴基斯坦小女孩纳莎(Shaiza channa饰)和她的小伙伴们。单纯热情的纳莎慢慢打开了陆游的心防,陆游得知纳莎13岁就必须嫁人后毅然决然帮助她改变自己的命运。纳莎在陆游的帮助下开始追求自己的人生,同时陆游也打开尘封已久的内心,重拾了面对生活的信心。

  本片是中巴建交68年以来首部中巴合作电影,开创了两国合作拍摄电影的历史先河,是两国文化交流合作的一件盛事,具有里程碑式的开创和发展意义。本片获得国家电影局、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电影局)、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