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FILA FUSION联合DNFree举办FUSIONPARK深圳长板秋季赛

2021-11-03 11:26: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23日-10月28日,由FILA FUSION和DNFree联合举办的 FUSIONPARK深圳长板秋季赛圆满落幕。10月23日-24日为期两天的赛事期间,60位国内长板大咖滑手齐聚一堂,线上多渠道同步直播总观看人数超5万人,线下累计客流量超120万人次。10月28日,FILA FUSION首位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现场惊艳亮相,与FILA FUSION品牌高层合影留念,并为赛事获奖滑手颁奖,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FILA FUSION 携手本次赛事内容支持方DNFree中国长板系列赛,为现场超20000位观众、热爱长板的年轻人以及粉丝朋友们提供了一次活力四射、潮流十足的活动体验。现场设置了众多长板主题打卡展位以及游戏挑战环节,其中为期6天的长板基础教学让更多人体验到长板的魅力,也借此领略到FILA FUSION 潮流态度。

  除了丰富的长板体验项目及新潮打卡拍照装置,燃力四射的长板赛事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本次赛事由国内首个长板IP赛 ——DNFree中国长板系列赛倾力支持。此前,DNFree已在全国各地举办上百场长板活动,超30场大型长板赛事。这次以邀请赛形式邀约国内第一梯队长板滑手同台竞技,国内长板圈OG集体现身。

 

  比赛期间,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比赛热度持续升温。DNFree作为本次赛事支持方与FILA FUSION共同推动国内长板运动及长板文化,积极造福国内长板玩家,打造本土长板社群。

  10月28日当天,FILA FUSION首位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现身活动现场,身穿全新FOB出彩系列青春可爱,阳光活力。FILA FUSION赞助滑手建鹏及赛事获奖滑手现场炫技。在一场大招连连的“长板大秀”后,欧阳娜娜为本次长板比赛冠亚季军滑手颁奖,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FILA FUSION品牌高层一起在点亮区开启FILA FUSION全球青年长板项目。

 

  此次活动由FILA FUSION主办,从北京到深圳,FILA FUSION长板公园火爆只增不减。作为FILA旗下全新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以蓝球、棒球、网球和街头四大运动为主轴,对FILA经典的款式及色彩进行创新演绎,兼顾年轻潮流态度与意式经典设计,并融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通过多项联名系列展现品牌的多元性,为品牌注入不同风格时尚元素,引领潮流运动新风潮。未来FUSION PARK也会去到其他城市,让更多人感受到FILAFUSION的品牌精神与潮流态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