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章泽天和刘强东相识过程—优秀的人才会彼此吸引!

2021-10-27 17:02: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前段时间,2021年的《胡润全球富豪榜》的榜单上,章泽天上榜了,章泽天和刘强东以1880亿的财富,位列全球富豪第54名,中国富豪榜第18位。短短一年身价翻了三倍,如此成功的章泽天当初与刘强东是怎么相识的呢?

 

  据说章泽天是主动出击追求刘强东的,两人相识于美国。就读于清华的奶茶妹于2013年8月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而刘强东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因为两人都是中国人的原因,并且刘强东在中国的知名度非常的高,章泽天很快就认出了刘强东,两人很快就相识。章泽天是清华的学霸这是众人都知道的,她经常咨询刘强东问题,两人一来二去就在一起了。

  很长一段时间章泽天因为恋情引来众多非议,章泽天的父亲章丽厚是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还有高级工程师等多重身份出身,所以章泽天算得上是出身书香世家。章泽天自己也是名校毕业,集才华、美貌、智慧于一身。章泽天与刘强东的相识也只是优秀成功的男性遇见同样优异出色的女性,彼此欣赏吸引的遇见而已。否则美女云集的当今社会,什么类型的美女没有?同一时期在美国留学的异性应该也数不胜数,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被彼此吸引可能就是刚刚好的爱情吧!

  爱情的开始,是两个人被彼此身上某个特质所吸引,带着几许崇拜和仰慕,当一步步走近之后,便看到了“优秀”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在心疼之余,便是感动和折服,并由此生发出,想要和他携手并肩而行的强烈愿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