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在大森林里,架一桥树顶长廊漫步自然、仰望星空!

2021-10-25 13:25: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巍巍延安红,黄龙青山来相映!

——《树顶漫步》电影黄龙开机

十月金秋,国庆月的灿烂时光中,电影《树顶漫步》黄龙开机。

 

在延安精神的号召下,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黄龙县政府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精神记在心头,执行在手。守候这群山护佑、林海相拥的神奇天地,秉承红色文化,打造绿色生态,引入自然体验……在黄龙的林海上架起了自然体验的摇篮——树顶漫步生态景区。

 

电影《树顶漫步》的传奇之旅,就是在黄龙的绿水青山中应运而生!

出品人缑军安先生希望用生态自然的奇妙体验,为远离森林,沉迷虚拟游戏世界的少年儿童开启一堂真实自然的森林大课。在教育改革的深水区,奉上延安红色文化下的绿色生态教育篇章。亦能在解放战争的胜利之战瓦子街战役红色文化中,为新时代的少儿奏响爱国主义的自然乐章。

 

 

树顶漫步景区负责人张建国先生希望电影《树顶漫步》能够将黄龙县的奇美山水传播四方,为景区赋能的同时,亦能为黄龙家乡带来生态发展的新希望。

 

 

青年导演代表李科希望用自然的镜头,青春活力的画面刻画一段自然教育的传奇。制片毋黎丽女士怀着对自然的热爱,倾情投入《树顶漫步》的宣发演绎…

老一代著名表演艺术家徐正运先生倾情投入电影演出,希望用自然教育为祖国花朵拼出一片自然新天。

 

 

在此探秘自然,在此自由呼吸,在此感知生物的多样……《树顶漫步》电影,在国庆金秋,延安黄龙,献礼祖国!

——《树顶漫步》电影意义解读:

城市化发展得很快,我们的教育事业迎来了信息化的时代。有了互联网教育,有了数字

多媒体课堂,同时也有了虚拟游戏世界的吸引与沉迷。

这是一个时代的困惑与难题!——我们如何破解?

其实在城市化的高速路上,不但我们的教育,其实整个社会都缺失了一堂真实世界的自

然大课,缺少了自然母亲的怀抱,我们城市里的教育及生活怎能茁壮?

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在我们国家成功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张

我们实践发展,我们拥有了青山森林的美好基础, 就让我们补上这堂森林大课吧!

《树顶漫步》沉浸在青青海洋中,触摸生物的多样,感受天籁的绝响!

树顶漫步在夜晚仰望星空……

很早以前有首歌唱到“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我

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那时,是城市化没有发展的初级阶段吧。

现在,我们用更加沉浸的自然方式,触摸森林,自由歌唱。

今晚的故事中讲诉的就是延安,黄龙县森林里,星空下的故事。

——我们坐在高高的树顶,听大自然的故事!

——《星空常伴明月,青山亦有云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