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很高兴“予”见你!奥佳华按摩小电官宣杨舒予为品牌体验官

2021-10-18 17:52: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很高兴‘予’见你”!一条隔空问候为始,一场奇妙的合作开启了。

2021年10月18日,智能健康品牌奥佳华正式官宣杨舒予为按摩小电品牌体验官,携手开启智能按摩领域新篇章。

 

赛场上神准投篮,实力slay全场。生活中的杨舒予同样时刻保持活力,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这正与奥佳华所传达的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以轻松的姿态应对挑战,以最酷的状态面对生活,一同开启放松新体验。

时刻疲态已成大势    随时放松才是正解

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一堆已是当代人普遍状态。尽管现今养生当道,依旧敌不过生理与心理上的疲惫。打工人标配的肩颈劳损、眼部酸痛,这类疲态无法第一时间得以舒缓,只会加速身体透支,让养生无计可施。人们对健康的消费投入越来越大,但这真的是最优健康投资吗?

奥佳华作为定义行业智能标准的按摩大师,25年来始终致力于智能按摩领域。在追求高品质智能健康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时刻关注都市亚健康群体的消费诉求。奥佳华不断突破创新领先技术,此次开拓按摩小电全新赛道,释出“疲惫让路,生活很酷”的品牌宣言,告诉更多现今在高压大环境下被疲劳束缚手脚的年轻人,奥佳华按摩小电将帮助他们随时随地缓解身体疲劳,还原健康状态,请放胆去拼,纵情享受生活该有的满分状态。奥佳华与杨舒予的牵手,也正完美诠释了这一点。身为运动员,在赛场上不断突破极限的同时,生活也要时刻状态满分。

抓住眼球只是开始   实力内核重拳出击

身为东京奥运会三对三篮球女子组季军获得者,年仅19岁的杨舒予实力毋庸置疑,其飒爽帅气短发造型与完美身材更是让她瞬时出圈火遍全网。网友翻出她过往可盐可甜的长发照,足以用“惊艳”二字形容。颜值能打,实力更能打,自然俘获大批粉丝喜爱,引发各方媒体关注与称赞。

 

作为按摩小电首发上市的重磅产品,奥佳华LINE FRIENDS限量定制款摩法晚安枕,同样不仅拥有萌趣可爱的颜值,更是一款会按摩的实力派睡眠枕。睡前按摩解压,入睡事半功倍的产品功能,主要针对当代人入睡困难的痛点,打出关键性一拳。也正因为此,奥佳华LINE FRIENDS限量定制款摩法晚安枕深得杨舒予青睐,让她在赛后、训练后拥有高质量睡眠,无疑是为调节自身状态、能量蓄满再出发提供强有力保障。

可见,当颜值与实力并驾齐驱,于人于品牌,都将成为得以大众偏爱的不二要素。

是起步   更是序章

此前作为五人制篮球职业运动员的杨舒予,今年年初才接触三人篮球,而她却化挑战为机遇,从东京奥运会初绽光芒至全运会全速爆发。尽管被各方热度话题围绕,仍保有冷静专注的心态,以专业度对待所有大小比赛。

 

虽是起步,却潜力非凡。相信这也将预示着奥佳华按摩小电在大健康赛道一往无前,以智能科技之力成为生活新标配,开启每个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