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郝若琦主演 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花木兰》

2021-10-04 11:29: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民族舞剧《花木兰》以“孝”、“忠”、“爱”为主线进行串联,讲述了北魏时期,一位美丽的少女走向巾帼英雄的旅程,从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完成使命、追求爱情到回归和平与自由,打造出一条“自我发现”与“自我认同”的故事线,融入现代舞台科技元素,重塑一代巾帼英雄史诗。

  舞剧《花木兰》于2017年5月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宁波、武汉三地首轮演出大获成功;专家学者们予以该剧高度评价,并压轴出演亚洲艺术节闭幕式。

  2017年12月受邀成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开演剧目,参会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嘉宾观看演出。

  2018年4月3日至6日受中央歌剧院“新春演出季”邀请,继2017年5月17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火爆上演一场近乎完美的演出后,再度晋京,连演四场,场场爆满。

  11月6、7日,舞剧《花木兰》作为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在上海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并在45部中外剧目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观剧团“最喜欢舞剧作品”六部之一。

  2018年12月舞剧《花木兰》荣获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荣获舞剧最高奖项。

  2019年荣获第十四届浙江省戏剧节兰花奖特别大奖。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20年《花木兰》“破冰之旅”巡演广州、江门、海南、珠海、上海、成都、厦门、青岛、苏州等多个城市,更应国家大剧院邀请,于2020年11月13、14日二度登上国家大剧院。

 

  演出信息:

  时间:2021.10.05-10.06

  票价:180元、280元、480元、580元、680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