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陈小春扮小丑演绎《算你狠》,尹正跳《一剪梅》雪舞魔性洗脑

2021-10-01 16:13: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天,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第八期上线。“滚烫家族见证人”刘涛发布四公公演主题“三万天”,并宣布四公将分三种赛道进行阵营对决。

  本期节目中,单人赛道抢先来袭。张淇请教热狗、欧阳靖唱rap,《战》舞台点燃全场气氛;陈小春复刻小丑造型,“离奇”演绎经典老歌《算你狠》;林志炫带来超高难度歌曲《空》,情绪感染力十足唱哭自己;尹正再现《一剪梅》名场面,魔性雪舞洗脑又上头。除此之外,更有艺术家赵梁、图灵音乐实验室即将助力阵营对决赛,令人期待。

  张淇《战》舞台挑战rap玩转立麦点燃全场,陈小春《算你狠》舞台复刻小丑令人叫绝

  单人赛道对决战来袭,李承铉阵营的张淇率先出场,带来了由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战》。正式演出前,张淇提到最初创作《战》时,就融入了说唱的元素,所以希望能够有所改编,用说唱的方式呈现。为了更好地把握说唱的感觉,张淇私底下也请教了热狗和欧阳靖。最终表演时,张淇一如既往地帅气,玩转立麦魅力值拉满,磁性嗓音一开口便引发全场尖叫,首次挑战的rap让人惊喜满满。正如张淇自己所说:“三万天有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绽放了多少。”

  陈小春则是选择了自己的代表作之一《算你狠》,并带来了“离奇”演绎,复刻《小丑》的经典名场面。表演一开场,陈小春背对观众,全场唯一一束追光聚焦着他缓缓走上长梯。唱起歌后,他猛然回头,头发凌乱,画着小丑妆,令人意外不已。随后的表演中,他一会儿对镜自言自语似笑非笑,一会儿拿着雨伞跳起舞蹈,将唱和演完美融合。专家团老师更是直言,这首歌的演绎把小人物的无奈、奋争的复杂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林志炫演绎高难度歌曲《空》唱哭自己,尹正再现《一剪梅》名场面跳雪舞魔性洗脑

  赵文卓阵营派出了“杀手锏”林志炫迎战,他首次公开演唱了为《悟空传》制作的插曲《空》。林志炫说,这首歌原本创作出来是用乐器来演绎,因为音域跨度非常广,难度极高。林志炫更是自我调侃,嘱咐自己的嗓子,演出时要好好表现。最终的舞台呈现,林志炫稳定发挥,以极其空灵的声音,将现场观众带入他的歌唱世界,情绪感染力十足,甚至在演出结束后,林志炫也不由自主地哭了。在场的哥哥也直呼这首歌的演绎太棒,给人传递了沉静、坚毅的力量。

  张晋阵营一番分析后,决定在单人对决赛时不走寻常路,大胆出奇招,让尹正再唱《一剪梅》。采访中,尹正直言自己其实对《一剪梅》这首歌有点抗拒,但是为了团队还是尝试下突破。舞台上,歌曲前奏一响,尹正穿着校服,站在电话亭旁,现场观众瞬间魂穿《夏洛特烦恼》。随着电话被挂断,尹正脱掉校服,唱起“雪~雪~雪~”,搭配起魔性舞蹈,瞬间嗨翻全场,歌词洗脑又上头,现场互动感满满。阵营的好兄弟们,也是在备战室里与之隔空舞动,喜剧效果拉满。

  赵梁、图灵音乐实验室惊喜现身助力阵营赛,哥哥们隐藏身份曝光全员都是短视频达人

  四公公演舞台,节目组也邀请到了中国现代舞新生代代表人物赵梁、跨界音乐团体图灵音乐实验室到场。据悉,他们将分别加入四大阵营,助力阵营赛。

  赵梁被外界称之为“舞蹈行为艺术家”,以独特的艺术理念形成特有的肢体语言,用自己的身体和行为来创作和感悟世界。当家族见证人刘涛介绍到他时,李响立马说到:“我知道”,并频频点头流露出敬佩之意。图灵音乐实验室则是由胡晨、马骁飞、宋昭·阿伊斯组成,三人致力于将从古至今的各类音乐进行有机结合,为大众带来全新的音乐艺术享受。所以,林志炫听到后,想要合作的心仿佛呼之欲出。

  本期节目,除了有单人赛道中令人震撼的唱演秀、顶级艺术家的惊喜现身之外,还有哥哥的隐藏技能等待发掘,原来哥哥们全员都是短视频达人。短视频创作大赛来袭,哥哥们开启奇思妙想模式。陈小春GAI还原林晓峰不认识布瑞吉事件,全员“失忆”“布”记得惹人爆笑;赵文卓领衔“江湖七大才子”秀独门绝技,到底谁会先送谁回家?张晋“晋舞团”警报拉响,全员集结整装待发上舞台!李承铉阵营带来卓别林默剧演绎,你争我抢竟然只为他?

  四公公演单人赛道对决赛已经开启,陈小春阵营凭借《算你狠》夺得头魁。接下来的双人对决赛和全阵营对决赛,哪个阵营将脱颖而出,安全进入下一场公演?谁又将遗憾离场,暂别舞台?更多精彩内容,期待每周四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

  张淇唱原创歌曲《战》挑战rap玩转立麦,点燃全场气氛

  陈小春《算你狠》舞台“离奇”演绎小丑,对镜自言自语似笑非笑

  林志炫沉浸式演绎高难度歌曲《空》,满分情绪感染力唱哭自己

  尹正再现《一剪梅》名场面带来全新演绎,雪舞魔性步伐让人上头

  陈小春阵营排排坐“大湾区哥哥”再唱粤语歌《当年情》

  赵文卓阵营全员放眼四公憧憬胜利令人期待

  张晋阵营全员“晋舞团”团魂拉满

  李承铉阵营全员standby全力准备以赴公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