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兔宝宝,送上别出心裁的中秋祝福!

2021-09-22 16:50: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又是一年月圆时,金满桂枝共婵娟 ”,今年,兔宝宝别出心裁的多元化祝福。

作为传统行业出生的兔宝宝,在生产制作上始终是坚持环保健康的初心,这也是兔宝宝一直以来的传统。“让家更好”是兔宝宝的使命,所以对于家,兔宝宝是尤为看重的,对于国家的二胎政策和后来的三胎政策,我们也是特别有感触,家就要人丁兴旺,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中秋节,家人团聚,围坐一起赏月、吃月饼、聊天,简简单单是最幸福的。为了传达兔宝宝的这一理念,今年的中秋开启了时下流行的快闪主题形式。在杭州西子湖畔开启开启寻兔之旅。

 

 

满满的中秋仪式感:桂花树、兔宝宝、月饼,还有扮成嫦娥、吴刚的小姐姐小哥哥现场打卡……

 

 

中秋福利放送:现场美食免费享用、西子湖畔打卡合影送礼不停、桂花树下拍照祈福、主播现场直播、兔宝宝天猫旗舰店1元购活动……

 

西湖美景、中秋美食,这一波操作也是超级应景,吸引了众多的西湖游客前来打卡。

二、偶遇兔粉,缘分!

有三口之家的游客说,“我家刚在兔宝宝专卖店定了全屋定制,我们小区好多家装修都选的兔宝宝,很环保,而且家里有小孩就果断选择兔宝宝了。没想到在西湖能偶遇兔宝宝,说明是缘分。”

 

在家居建材行业深耕20多年,从最初的环保建材,到后来的健康定制,兔宝宝品牌的环保早已深入人心,而且缘分真的很奇妙,就像这位兔粉刚定了兔宝宝的产品就在游西湖的时候遇到兔宝宝中秋线下活动。

这次中秋兔宝宝虽然只来到了杭州,但是兔宝宝的专卖店却是遍布了全国,产品和服务网也是遍布各地,所以缘分不会因为地域受限哦,兔宝宝3000+专卖店随时欢迎大家打卡。

三、兔宝宝 让家更好

 

作为与家打交道多年的兔宝宝,“让家更好”是我们一直研究的课题,二十多年,我们在通过不断研发环保技术,不断的将这些技术应用到材料中,获得了兔粉青睐。以后的几十年甚至更久,我们会推出更多好产品,包括设计、个性化定制、健康服务等等,从产品到整个产业链,从单一到多元,从常规到定制,通过这种以人为本,从客户出发的形式将会为所有兔粉提供更多贴心服务,打造更好的家。

通过西湖美景快闪中秋寻兔的形式,是在以更多元的,更时尚的方式迎接新的时代,新的客户。兔宝宝,希望成为大家心中幽默还特别靠谱的伙伴。兔宝宝,让家更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