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独幕喜剧《难兄难弟》9月14日衡水保利大剧院

2021-09-13 10:17: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情简介

  一位表面上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即将在一番重要演讲后,就要荣升该院副院长的外科主任医生,就在他将要上台演讲的一个半小时前,一位18年前不告而别的离院小护士突然来到医生休息室,给他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消息──他们俩有个18岁的儿子,现正带着警察在楼底下,需要马上见他一面!

  接下来,这位主任医生,面对着在演讲前必须审听他演讲稿的院长岳父大人、以及在节前不停的疯狂大采购的白富美娇妻、再加上被无照酒驾的儿子撞毁警车的警官、再加上巨细靡遗滴水不漏的护士长等人的轮番逼迫下,他只能求助和他从小一块儿长大的铁杆哥们──医院里另一位才华洋溢,天真浪漫,人见人爱,本来和他老婆是情投意合的情侣,却被院长大人硬生生拆散的另一位医生,站出来暂时替他“顶雷”──承认他就是那孩子18年前的爸爸!──无论如何,只要能设法撑过这两小时,先度过眼前的难关就行了。

  但人生往往事与愿违,厄运总是接二连三,每个漫不经心、随意瞎编的小谎言,在他人的口中传递之后,就变成越吹越大、危机四伏、让人如坐针毡,而且随时都会当场爆炸的巨大灾难的泡泡。而且环环相扣的喜剧结构,一旦启动,就再也没有任何角色能从中逃脱了。

  于是,这一对难兄难弟,就在医学专家们等着听演讲前的这一个半小时里,拼了命的在楼上楼下、里里外外的狂奔着,并在善良、爱情、责任与担当的冲突矛盾中,仍不绝望的怀抱着一丝希望,但愿可以两全其美,让每一个人都能安然的度过这个人生中的“小意外”。 

  侥幸总不会带来好运,诚实永远是上策。最终,大家终于认识到,困兽的挣扎都是徒劳的,只有坦诚与担当,才是面对困境时的最佳解决方案。剧终,每个人物都皆大欢喜,观众欢笑100分钟并报以满堂喝采。一部喜剧,演员们汗流夹背、使出浑身解数,急中生智、永不放弃的拼斗精神,也正是对每一位喜剧演员高超演技的考验;在一个精致如万花筒般的音乐盒,上紧了发条,便齿轮相扣、循环变化的剧情安排里,结构性喜剧更是如甜品美食般的教人释放压力、身心愉悦。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周二 19:30

  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

  演出场馆:衡水市 | 衡水保利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