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青春爱情竞技传承剧《舍我其谁》9月8日江苏卫视首播

2021-09-07 10:11: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舍我其谁》剧照

  《舍我其谁》是由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完美世界影视、皓璀影视联合出品,鞠觉亮、刘畅执导,李兰迪、牛骏峰领衔主演,韩玖诺、秦天宇、朱嘉琦、曹博、何宣林、宋涵宇、陆骏瑶、夏铭浩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剧。该剧于2021年9月8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并在优酷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公子十三的人气小说《舍我“棋”谁》改编,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

  剧情简介:天才青年围棋手盛景初(牛骏峰饰),黑马姿态一战成名,轰动围棋界。从不接受任何采访的他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实习记者程了(李兰迪饰)帮盛景初解围,却被误会为他的女友,两人假戏真做,没想到却终成眷属。随后,盛景初遭遇了比赛失利、被师父赶出道场等打击,他的人生跌入低谷,程了不离不弃,两人互相激励。最终,程了运用新媒体宣传围棋,弘扬传统,成为优秀文化记者。而盛景初坚守棋道,磨练棋艺,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围棋,成为传承中国围棋精神的新生代力量。

  为了更贴近角色,韩玖诺在接到电视台女主持人程意这个角色后,通过观看大量的访谈类节目去观察不同主持人,提前做足了功课。牛骏峰饰演的盛景初是位职业围棋高手,专业的围棋技术是他最需要攻克的难关,牛骏峰在开拍前经过了三个月的培训,拿到了证书认可。

  该剧特意邀请了“棋圣”聂卫平担任围棋顾问,为剧中各赛事棋局指导规范,用最硬核的专业知识来呈现中国围棋文化的深厚底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