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上线 信仰与电音的动感合拍

2021-09-02 14:31: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从三十多年前FC游戏机里输出的8bit电子音乐,到如今《赛博朋克2077》里张力十足的《Spoiler Original Mix》,电音与科技、游戏一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电音的先锋代表,和硬核电竞品牌ROG融合,会迸发出何等的灵感与创意?这一部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给出了教科书级的答案。

 

  电光蓝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 风格由我定义

  AniMe Matrix™光显矩阵屏无疑是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最引人夺目的组成部分,6536个像素与1215个灯珠组成的可变矩阵屏,不仅将像素风和科技巧妙融合,同时让每一位拥有者都获得了独有的创意空间。由于典藏版的灯色由纯白升级为个性十足的电光蓝版本,通过内置程序调整,Alan Wlaker专属logo便可浮现于其上,酷值拉满。玩家们如若想获得更具个人特色的图案,还可将文字、图片、视频等素材设置为显示内容,尽显独特的个性审美。

 

  专属编码彩蛋 三色键盘设计

  不同于常规的ROG的笔记本设计,此次的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在标志性的斜切区域,加入了一根特别定制的双织物飘带。金属+布艺的搭配,不仅突破了玩家们的认知,在定制字体“ROG”、“Alan Walker”的组合下,更进一步彰显了这款笔记本的与众不同。除此之外,由物理气相沉积技术搭载的铭牌、D面的特殊代码,都等待着玩家去解锁彩蛋。

 

  翻开顶盖,玩家们可以发现,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的键盘区域也经过了再次改造。“黑”“灰”的配色沉稳低调,仿佛暗夜中潜行的忍者,而天蓝色的按键则如同划破长空的雷霆,彻底点亮了指尖的区域。当玩家们在敲击这些键帽时,便如同在弹奏一首电音,高低起伏间,文字便被演绎出来。

 

  ROG Remix电音盒 指尖艺术

  对于创意时刻迸发的玩家,三色键盘仅仅是创作的起点,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包装内配备的ROG Remix电音盒,方为真正的灵感创作器。在连接电脑本体过后,在聆听Alan Walker单曲《Sorry》的同时,还可通过其上的触点进行即兴创作,内置18种预设音效,还可与A面矩阵屏实现联动,展现实时音频动画,潮感再度跃升。

 

  作为ROG家族的一员,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在配置上同样出彩:AMD 锐龙9 5900HS旗舰级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独立显卡,更有16GB+1TB的存储组合。全能硬件助力玩家应对各类使用场景。

  ROG幻14 Alan Walker典藏版以个性十足的外观,充满想象力的硬件玩法,为潮流达人、硬件迷们带来了又一次潮玩新体验,且兼具收藏价值和实用性,非常值得入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5234872.html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正式启程 2024/1/13 湖南贺龙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
2023-12-29 11:45:28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演唱会,中国著名慈善家、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刚从积石山完成抗震救灾的爱心使命后,携手中国歌王韩磊、中国文化部教育部德艺双馨...
2024-01-04 13:42:29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