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央华音乐戏剧《庞氏骗局》8月7日赣州大剧院

2021-08-05 11:16: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演出介绍:

  《庞氏骗局》讲述了当代金融诈骗案“庞氏骗局”发起者查尔斯·庞兹从发家致富富到客死他乡的过程。20世纪初的美国,一个名叫查尔斯·庞兹的意大利移民在经历了十五年的一事无成后,来到波士顿开始筹划一起金融骗局。他对外号称自己投资计划可以在45天之内达到50%的回报率。这个在之后被称为“庞氏骗局”的计划让庞兹在一年内就成了百万富翁。

  《庞氏骗局》导演 大卫·莱斯高

  大卫·莱斯高是法国当红的杰出的作家、戏剧导演、音乐家、演员。他的艺术创作涉及多领域的多元风格:戏剧、古典歌剧、音乐剧、大合唱等等。1999年至今,他的作品在法兰西喜剧院、巴黎城市剧院、兰斯剧院、巴黎圆点剧院等数十所法国剧院上演,并有多部作品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巡回演出。

  2012年,由他创作、作曲、执导的音乐戏剧《庞氏骗局》在法国首演,并连续七年成为国立戏剧中心、巴黎城市剧院、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等法国各大剧院的热门剧目,至今已演出百余场次,观众达到数万人。他担任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等多个法国艺术类大奖的评选工作。曾两次将话剧创新奖授予大卫·莱斯高。2009年,他在世界三大戏剧奖项之一的莫里哀戏剧奖中获得戏剧启示奖(le Molière de la révélation théâtrale)。同时担任法国两所重要剧院:巴黎城市剧院和兰斯剧院的签约艺术家。这两所剧院各有不同的风格:巴黎城市剧院,与法兰西戏剧院、巴黎歌剧院齐名,是法国最重要的剧院之一,以当代戏剧和舞蹈艺术的国际成就著称,致力于推广多元的国际化作品;而兰斯剧院则是一个电影、戏剧、美术等各领域法国艺术成就展示的集大成之地。两所剧院在法国繁荣的艺术市场中相互竞争,争抢签约代表各自艺术水准的艺术家,而大卫·莱斯高则同时被两所剧院视为珍宝。获得奖项:

  2008年舞台剧《欧洲人》法国戏剧文学大奖(le Grand Prix de littérature dramatique )、法国作家及作曲家协会奖(SACD)创新奖。

  2009年独角戏《中央儿童委员会》莫里哀戏剧奖启示奖(le Molière de la révélation théâtrale)。

  2013年《回忆》法国评论家联盟(the Syndicat de la Critique )“最佳法语作品”。

  2017音乐剧作品《一个破产者》法国评论家联盟(Prix du Syndicat national de la critique)的最佳法语新作奖。

 

  演出信息:

  时间:2021.08.07-08.08

  票价:80元、180元、3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场馆:赣州市 | 赣州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