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天生荟玩 | 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7.23日正式开幕

2021-08-03 15:48: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7月23日至8月30日,由博荟广场ONE EAST与新生代潮酷媒体平台摩登地标联合打造的“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精彩上演。

 

  本次生活艺术节共分为天生荟躁 · ONE STAGE音乐现场、天生荟潮 · ONE ART 艺术装置、天生荟嗨 · ONE LIFE青年社群、天生荟浪 · ONE MARKET创意市集四大板块,预期为上海城市青年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玩、乐多维度感官盛宴。

  天生荟躁 · ONE STAGE

  天生荟躁 · ONE STAGE音乐舞台联合摩登天空旗下M_DSK厂牌旗下唱作人李大奔、《说唱听我的》人气选手廖效浓、《中国新说唱》选手Kyra Z、独立音乐人儿几、Free-Out厂牌音乐人Kandi侃迪、新疆音乐人迪木以及《说唱听我的》御用DJ路易,带来酣畅淋漓的夏日说唱音乐舞台,共同打造属于Z世代的嘻哈派对。

 

  来自纽约的布鲁克林精酿啤酒、潮流果酒品牌恶魔果实联合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共同打造摩登酒肆,让音乐与酒精带领当代年轻人释放青年声波,打破人与人的隔阂,探寻年轻开放式未来艺术生活方式,用视听感受打破隔阂,在快节奏中感受自我的无限释放。

 

  天生荟潮 · ONE ART

  英国当代艺术家 Philip Colbert(菲利普·考尔伯特)是当代新波普艺术的旗帜型人物,被誉为“波普艺术王储” “安迪·沃霍尔的教子”。Colbert的作品风靡全球,其创造的波普龙虾形象和精妙绝伦的波普史诗绘画赢得了一众的追随者的喜爱。

 

  Philip Colbert的作品深刻地探索了当代数字媒体文化的模式,同时与艺术史建立了深层次的联系。本次艺术节中,除了标志性的龙虾系列作品,Philip Colbert还将带来全新艺术装置首秀,为上海市民带来一场奇趣波普之旅。

  天生荟嗨 · ONE LIFE

  艺术节狂欢不停,沪上多个文化、娱乐、生活方式平台齐聚博荟广场夏日生活艺术节,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让电子音乐无处不在的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携手FEVER FAMILY旗下的DJ艺人——网易放刺电音制作学院优秀毕业生Deleiin,音乐节演出经验丰富的甜美少女JOY,呈现极佳的音乐品味,带你律动在现场。

  全球百大夜店SPACE PLUS黄浦店强势DJ矩阵加盟, 万伏音浪掀起博荟广场第一阵夏日飓风。引领全民健身风潮的SUPERMONKEY 超级猩猩带来四场蹦床、瑜伽户外运动,宜动宜静,活力一夏。哈雷戴维森举办摩托派对,感受“速度与激情”。Creative Shelter 携手蓝盒子开启音乐冥想活动,共度一场都市青年的心灵与音乐之旅。

 

  亿角鲸合作艺术家朱俊杰活动现场进行创作,丰盈城市的肌理,传递人与海洋的共情。与大象点映共享星空下的小众露天电影。还有魔都舞室Fancy Fancy Highlight主办姐妹组队跳舞锦标赛,全女性风格舞种赏心悦目。跟戏剧的平行宇宙一起在玩耍中探索戏剧,重新认知自己和世界。

  天生荟浪 · ONE MARKET

  体验美食文化,浸浴艺术气息。ONE MARKET联合Shanghai WOW!共同打造的创意市集以地道风物、艺术文创、精致手作,还有盛夏必打卡的梦幻冰品等15+匠心精选摊位,为城市青年带来一场沉浸式趣味体验的缤纷夏日市集。

 

  触摸城市质感,聚合有趣灵魂,博荟广场夏日生活艺术节还有更多惊喜空降活动现场,敬请期待!

  活动信息:

  博荟广场ONE EAST | ONE BEAT夏日生活艺术节

  活动时间:2021. 7.23-8.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一路788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