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抖音“夏日观影指南” 亲民玩法再掀暑期档观影风潮

2021-07-02 14:47: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日前,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电影《1921》和《革命者》举行了首映礼和超前点映活动。百年前,革命先驱浴血奋斗的事迹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1921》的北京首映礼上,电影主创、受邀观影的倪萍和观众们都表达了观影后的感想。一时间,话题#含泪看完1921 冲上抖音热点榜。而《革命者》也在首映时取得了不俗的口碑。

7月1日,这两部电影已在全国正式上映。而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也将于7月9日上映。为此, 抖音于6月26日至7月8日期间推出了“夏日观影指南”活动,邀请全国观众共赏佳片。

看视频做任务  抢票做功课两不误

今年以来,抖音继春节档、五·一档、六·一档陆续推出抢票活动后,近日又联动《1921》《革命者》《中国医生》三部大片推出“夏日观影指南”活动。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只需在抖音搜索“观影指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选择想要观看的电影后再进入相应任务环节,按提示完成任务即有机会赢取5元、10元立减券和通兑券。记者体验后发现,这些任务十分简单且与电影内容高度绑定,不仅不会让参与者觉得枯燥,还能帮助人们提前了解电影相关内容。本次抢票活动还设有分享任务,支持亲朋好友,全家老小组队抢票。

低门槛、强社交的玩法,使得该活动自6月26日启动以来,小程序页面日均访问量超46万,领券率达到12%,刷新“五一观影计划”日均25万+的访问量,和六一活动高达8%的领券率。活动期间,相关票务平台“想看”数据也得到大幅度提升,以《1921》为例,活动期间日均想看增长超3w,活动第二天(6月27日)猫眼平台想看数据增长超3.6万,远超活动前该片想看量单日增长1.3万的记录。

《中国医生》影票开抢 台前幕后花絮全掌控

除了《1921》和《革命者》之外,本月9日上映的《中国医生》也备受瞩目。《中国医生》除了再现医护人员奋战在救治一线与死神赛跑的情景,以及疫情之下普通人的生活状态之外,更将镜头对准“90后”“00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有张涵予、袁泉、朱亚文等实力派,也有像易烊千玺这样的新生代演员。

据悉,抖音站内《中国医生》的抢票入口已于昨日(7月1日)正式开启。观众在抢票之余,进入《中国医生》任务页面,还可以看到许多跟电影相关的花絮视频,包括主创采访、片场花絮等。

抖音推出“夏日观影指南”,亲民的玩法和实实在在的福利,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影、爱上电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