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龚俊翻牌Unichi,旗下新品益生菌轻体小熊真不戳

2021-04-23 13:14: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作为《山河令》的主人公,饰演鬼谷谷主温客行的龚俊,由于形象俊朗、肤白颜润成为本剧话题度最高的演员,深受众多粉丝拥护,更是长期“住”在热搜上。

不少网友说,一边要看《山河令》,里面的情节太好哭了,电视剧里哭,坐在电视机前也哭。你以为这就够了吗?不,除了这些,还要和龚俊一起唱“快乐星球”——“什么是快乐星球,什么是快乐星球……”真的是魔音入脑!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不不,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龚俊的护肤的秘密武器——Unichi玫瑰胶原小熊。不可思议!这个精致的男孩子在社交平台账号中嗨吃Unichi玫瑰胶原小熊,画风一度让人傻傻不敢认,这还是“温谷主”?

本以为这就完了,前两天网友在做龚俊护肤攻略的时候,意外发现Unichi其实还出了新品,叫益生菌轻体小熊。

据说,这是胶原小熊的“朋友”——unichi益生菌小熊,一模一样的外形,变成了粉粉的颜色,真的好可爱!

如果说Unichi玫瑰胶原小熊能够让人展现出活力满满的少年感,两颊胶原蛋白满满,那Unichi益生菌小熊能够维稳健康肠胃,轻体好吸收,Unichi益生菌胶原小熊使用明星菌株复配益生元的明星复配配方,融汇600亿活性益生菌,选择稳定耐酸耐盐耐高温明星菌株:嗜酸乳杆菌DDS®-1,凝结芽孢杆菌,存活率高达90%,说了半天,重点就是:玫瑰酸奶味,很奶思

不光如此,这款益生菌小熊无需伴餐或用水送服,各种场合、随时随地补充两粒,适合各种人群,龚俊太会找到宝藏了吧!

这种宝藏,我怎么能错过,看到的那个瞬间就下单了一份,每份约含60粒,刚才悄悄数了数,快没了!!但是我瘦了,精神好了,而且多年便秘居然这么解决了!!真的太让我意外了。

不知道接下来网友们还会扒出龚俊的什么信息,小编希望这类神仙秘诀可以来得更多些~温谷主,靠你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