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视频号x QQ音乐 原创音乐共振计划火热招募

2021-04-14 17:19: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次蝴蝶扇动翅膀,就有可能引发一次飓风;一个旋律引发的共振,有可能掀动无限的音乐力量。近日,微信视频号x QQ音乐2021原创音乐共振计划正式启动,集双平台重磅资源,寻找未被发掘的宝藏原创音乐,让好音乐发声!

 

双平台亿级曝光,丰厚现金悬赏原创好音乐

赛事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赛段,从4月-6月进行海选赛程(N进200),7月举行复赛(200进10),在8月的决赛将角逐出大赛最终排名(注:复赛决赛详细评选规则随大赛进程将陆续公布)

活动过程中,微信视频号和QQ音乐双平台将为参赛者们提供亿级流量曝光,让好音乐与更多听众共振。同时,赛事特邀明星制作人为选手助攻,陪伴TA们的成长,并音乐人打造一站式专业成长扶持,提供专业机构的音乐制作与传播课程培训。

对于优秀的选手,本次大赛还提供丰富的赛事奖励。大赛冠军将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亚军获5万元奖金,季军获3万元奖金,第4-10名分别有1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赛后将决出最佳BGM奖,送出3万元的现金厚礼。(最佳BGM可与前10名重叠获得)。

 

报名通道开启,原创音乐共振计划虚位以待

原创音乐共振计划现火热开启,海选阶段从4月14日持续开放到6月30日,那么如何报名呢?详细请看以下规则: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双平台都按参赛规定发布作品才视为参赛成功。在海选阶段,以双平台的积分来排名晋级。除了歌曲质量与热度,视频号上短视频与直播的活跃也是核心考量因素。

如果你渴望更多音乐的共振,渴望一个舞台释放你的才华,微信视频号x QQ音乐原创音乐共振计划等你,让好音乐发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