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聚划算百亿补贴又补电影票,29.9元买淘票票50元通兑券

2021-04-13 19:01: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据统计,今年清明档全国总票房突破8亿元,去年受疫情影响的电影业正在加大火力,全速发展。对电商而言,连绵而至的小长假也是攻城略地的好时机,聚划算百亿补贴即持续推出电影票补贴,补贴价29.9元享淘票票50元通兑券。

聚划算百亿补贴从去年疫情期间开始就长线助力整体电影行业的发展,并且作为长线的福利策略延续了下来,原价50元的淘票票代金券,补贴后价格仅需29.9元,消费者可在淘票票覆盖的全国任意影院通兑观影且不限影片。用户只需打开手机淘宝APP,进入聚划算百亿补贴专区,搜索电影即可下单抢购,爽看《我的姐姐》《第十一回》《哥斯拉大战金刚》等4月最新大片。

众所周知,聚划算百亿补贴一直长线补贴电影院线,过去联手淘票票和万达院线,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少超低价电影门票活动。去年疫情期间电影业遭重创,聚划算百亿补贴又自国庆档开始长期推出“补回电影时光计划”半价补贴,同时借助王牌直播明星为影院摇旗呐喊,推出“金票根”兑换100张电影票、1毛钱看电影等活动,全面助力电影业全面复苏。如今,电影行业早已全面复工,而且由于春节票房飘红,疫情以来又积压了不少高质量电影,因此,清明期间形成了一个电影上映小高峰。在消费者不断上涨的需求下,聚划算百亿补贴再度出手补贴电影票,助力电影业火力全开。

消费者喜欢什么,聚划算就补贴什么。在电商平台百亿补贴战局如火如荼的当下,聚划算百亿补贴选择借助淘系大平台大数据和淘票票等阿里系服务支持,精准了解消费者用户需求,将百亿补贴的钱花在补贴老百姓民生消费的刀刃上,实现用户、品牌及平台的互利互惠。聚划算针对电影院线的长线补贴,不仅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优惠实在、优质正品的服务,也为商家拉新复购、提升粘性和打开市场口碑,建立了一个强力的链接通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