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世间有她》4月30日暖心上映

2021-04-13 12:24:1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世间有她》海报

  《世间有她》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执导的剧情片,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该片于2021年4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世间有她》的故事贴近生活中的每个人,关照现实意义非凡。故事主角虽然是女性,但与其发生链接的家庭关系或社会关系,是丰富多元的,情感基调传递的是爱和治愈的力量。

  电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当工作面临失业,当家庭分崩离析,当爱人分隔两地,当死亡悄然逼近,当平静的生活突然遭遇毫无征兆的变故,这时候的女性会怎样应对?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导演用各自独特的女性视角,探索并展现了特殊时期人们在家庭、事业、爱情中的困境与挣扎,用最细腻的视听语言带给观众深层次的思考与启发。影片将镜头对准充满烟火气的平凡生活,通过几对人物的情感和故事映射出社会中万千普通人在2020年的生存现状,值得全社会体悟与思考,也必将引起观众的共鸣与共情。

  《世间有她》原本是四位女性执导,分别是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俞飞鸿,由于俞飞鸿导演档期原因不再执导该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