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院线电影《火线出击》启动 致敬英勇消防指战员,主旋律大戏5月开机

2021-04-07 18:59: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7日,由导演司小冬执导的中国消防救援题材电影《火线出击》项目启动仪式在京正式召开。孙浩然、丁海峰、黄俊鹏、石兆琪、白雨等实力派主演一起点亮倒计时启动仪式,分享新片角色故事,致敬在危难时刻奋勇前行、敢于牺牲的消防英雄。

 

《火线出击》根据作家张浩原著《火浴青春》、作家付景辉原著《中国救援》改编而成,由河南省消防支队工程师专家孙绍玉担任总策划。故事以陈子锋、薛刚、赵曼曼等人从一名普通消防员,成长为优秀合格的消防指战员的故事为主线,以医院大火、化工厂爆炸、抗洪抢险等真实重大事件为背景,塑造了以陈子锋、薛刚为代表的栩栩如生的消防指战员人物形象;展现了各种复杂环境下惊心动魄、灭火救援的惊险动人场景,颂扬了消防指战员甘当人民忠诚卫士的英雄本色,反映了在烈火之中,危难关头的生死战友情、兄弟情、大爱大义与高风亮节。

参演阵容上,一众拥有出色作品和背景的实力派演员给电影增添了诸多期待。演员黄俊鹏曾出演热播剧《巡回检查组》等作品,丁海峰曾出演《战狼2》《人民的名义》等作品;现场出品人兼主演孙浩然自幼习武受“保家卫国”情怀熏陶,据了解孙浩然荣获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武术锦标赛剑术、枪术冠军等殊荣,其动作功底突出,让这次的出演加分不少。感人的题材,实力演员的加盟,更让影片备受瞩目。

 

《火线出击》由北京星浩然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苏格拉影视文化传媒(河南)有限公司、河南奥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映画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联合打造出品,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影片。

项目启动仪式活动当天,出品方特邀领导人中国电视剧制片人协会会长张明智、弘扬红色文化公司董事长刘建利(开国功勋空军司令员刘亚楼上将后代)、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电影艺术》总编彭流莹、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张德祥、广播电视总局特邀编剧戴骐帆、解放军报社文艺部原主任陈先义、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钢、河南省商丘市委宣传部夏凡、中国关工委下一代电影计划主任姚世洪、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刘建宏、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向能、中央电视台文艺导演赵宏伟、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主持人张金梦等出席了活动。

 

灭火出击,抗震救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消防指战员的身影,为了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他们付出了艰辛,付出了生命,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火线出击》讴歌了消防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方针和“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英勇精神,是一部值得所有观众期待的实力大戏。

据悉,该片预计将在五月初开机,有望明年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