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张子枫张宥浩主演电影《再见,少年》4月16日上映

2021-04-02 11:05: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再见,少年》海报

  《再见,少年》是由焦雄屏监制、殷若昕执导,张子枫、张宥浩主演的青春电影,于2021年4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在千禧年(2000年)社会转变背景下,发生在南方小镇上的一段消散的少年友谊的故事。“好学生”黎菲与“坏孩子”张辰浩,在同一个班级从高一走向高三,他们各自经历了时代大潮下家庭的变迁,一起摸索着未知的生活,奋力而坚韧地成长起来。看似完全两个世界的他们,曾经无限接近、彼此相伴,却最终在个人选择与外力挤压下,渐行渐远,走向了轨道的两边。高考将至前,一场剧变最终裹挟住了二人的命运。

  《再见,少年》剧本曾于2018年同时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及FIRST创投会两个电影项目创投平台,其商业价值与艺术价值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该片也是FIRST创投会2018年的电影计划中首部完成拍摄的作品。

  导演殷若昕在2016年便开始创作这个故事。作为她的第一部长片,难免会把自己童年、少年的见闻写到电影中。她回忆,自己就曾在少年时代看到过许多电影中张宥浩扮演的少年。

  为给电影建立起专属的青春气息和怀旧色彩,《再见,少年》将拍摄地选在了云南小城个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